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瘦子趕進度!新婚不到 1 個月升格當爸,喜曬超音波照「寶寶比 YA」:Say what’s up

瘦子新婚不到 1 個月升格當爸!「行走費洛蒙」E.SO 瘦子 5 月 5 日才閃電宣布與交往多年的攝影師女友 Jennifer 結婚,前女友升格妻子。沒想到,新婚不到 1 個月,嫂子就被拍到挺渾圓孕肚的照片。 29 日,瘦子在社群網站喜曬寶寶超音波照曝當爸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留言祝福。

瘦子本月初閃婚。(圖取自 IG @mjfceo)
瘦子本月初閃婚。(圖取自 IG @mjfceo

|瘦子曬超音波照宣布當爸喜訊

瘦子先前曬出與愛人的牽手閃照,寫下「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突拋閃婚震撼彈,甜到蛀牙。在霸氣官宣婚訊 24 天後,瘦子就在 IG 曬出超音波照,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

瘦子 PO 出寶寶超音波照宣布當爸喜訊。(圖取自 IG @mjfceo)
瘦子 PO 出寶寶超音波照宣布當爸喜訊。(圖取自 IG @mjfceo

有趣的是,照片裡的寶寶,舉手比 YA ,架式十足,還沒出生就有老爸瘦子的影子,也讓人非常期待寶寶的誕生。稍早,瘦子也在 IG 限動替寶寶發言「非常感謝,各位叔伯姨姐的祝福,希望大家也平安健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