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that’s COOL | 新賽季掙扎中的賈奈特、洛城勁量電池希爾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火箭阿希克(Omer Asik)的賣我風波

因為火箭的雙塔計畫失敗,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逐場減少阿希克的上場時間,甚至將他降為替補,這樣的做法也讓他大為不滿,再度喊出賣我宣言。

omer asik surprised

▲OS: 快賣我  Please~~

關於阿希克的交易,火箭隊再度表示不願意交易,但根據《ESPN》報導顯示,當麥克海爾決定將阿希克從先發名單中移除後,這位土耳其長人幾乎走定了。

 

自古以來「雙塔」就有許多成功的案例,從火箭的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與辛普森(Ralph Sampson)到馬刺的羅賓森(David Robinson)和鄧肯(Tim Duncan),都讓人有衝擊冠軍的無限想像。

Robinson_duncan

而湖人隊二連霸時期令人羨慕的雙塔,那幾乎塞滿禁區密不通風的防守,也讓人口水直流。雖然在2010-11球季禪師(Phil Jackson)極度壓縮拜能(Andrew Bynum)的上場時間(平均僅27.8分鐘),成就了歐登的最佳第六人,但是無法否認的是雙塔在場上的制宰力。

espn_g_gasol_bynum_600

目前傳出塞爾提克、尼克等隊有興趣交易,尼克在折損了錢德勒之後(Tyson Chandler)日前已經在主場吞下5連敗,在紐約客的巨大壓力下,球隊急著做出變化,而主菜就是年輕有交易價值的香波(Iman Shumpert)。另一方面綠衫軍還在養傷的朗多(Rajon Rondo)也陷入交易風暴中,謠言指出火箭有可能將阿希克配林書豪一起丟出換來朗多,順便清掉那兩張毒藥合約。無論最終結果如何,火箭隊本季絕對會交易謠言滿天飛。

 

我是克里斯,能將體育、NBA融入工作與生活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NBA場上場下的有趣花絮與故事,希望能跟愛好者們一同分享!!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