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品許願池」終於在中山區開店啦!關於代購元老「高高KAOKAO STORE」你不能不知的3大亮點!

在網路上有著「潮流許願池」之稱的高高KAOKAO STORE,能夠在潮流界如此屹立不搖,絕對是有其厲害之處。而今年他們也終於在中山區開立了第一間實體門市,中山站5號出口走路三分鐘,除了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之外,也可以讓喜愛高高KAOKAO STORE的粉絲們,有空時就到實體門市去逛逛、實際觸摸材質後,就可以馬上把自己喜歡的潮物帶回家了!

回朔到最一開始,高高KAOKAO STORE其實是從2011年的YAHOO拍賣販售Dickies起家的,而時時關注著潮流動向的他們,在逐年壯大的過程中,也陸續加入了各式美牌及平價服飾。在這11年間一直都秉持著用心及高品質的服務態度來對待每一位客人,官方粉絲團至今也累積到了20萬的粉絲喔,那麼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帶各位看看,關於這間代購元老「高高KAOKAO STORE」,你不能不知道的三大亮點吧!而這次我們也特別採訪到了老闆高高本人,讓他來跟COOL讀者們小小分享一下,在這幾年中,還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吧!

#隨時關注潮流動向 熱門單品第一時間就跟上

身為一個潮流代購品牌,業界在流行什麼,當然第一時間就要跟上,不論是近幾年吵得相當火熱的熊貓、倒勾,還是突然因為名人所帶起的風潮,這11年來大大小小的經典風潮,他們可說是都有經歷過呢!而老闆高高也跟我們分享,其實令他印象最深刻的還是2015年左右的冠軍之亂,那時候Champion這個品牌才剛剛崛起,品牌素T搶翻天,賣到供不應求,三不五時還要半夜補貨,讓粉絲們隨時都能買得到,是說這麼用心的店家哪裡找啦!老闆高高也在採訪中笑著說道:「當年的獲利更是回不去的榮景,真是懷念呀!」

高高 01

高高 01
高高 01
高高 01
高高 01

#挑品堅持造就穩固客源 粉絲開心就是我們最大的反饋

市面上的代購商家百百種,但其實真的有良心並且願意全心付出的賣家少之又少,談起這塊,老闆高高他說,在挑品的過程中,秉持著的理念就是希望「大家都能買得起」,因此就算是有品牌的商品,都以薄利多銷的經營模式,讓每個人都能無痛入手!打個比方,例如單件價格就相當可觀的Levi’s,就會從中挑選一些比較便宜且經典的款式,用低於市場的價格販售。儘管在這過程中起初都是賠本在賣的,但看到大家入手後的反饋都是正向且開心的,身為賣家的他們也會感到相當滿足,因為他們認為所謂「潮流」,就是每個人都可以喜歡並且共享的!

高高 02

高高 02
高高 02
高高 02
高高 02

#第一間實體門市來啦 摸過再買絕對安心啦

談起為什麼從網路轉戰實體,老闆高高說,主要是因為作為服飾店家,相比起其他商家性質,總有點劣勢。因為不像是線上知名的運動品牌,品牌歷史悠久、流量也很高,老闆高高就一直在思考還有什麼方式能讓大家注意到高高的,加上有一陣子他們的網路人氣下滑,開立實體店面的想法就萌生了,就是希望讓大家不論是在線上線下都可以隨時找到高高KAOKAO STORE

高高 03

高高 03
高高 03

而且說真的,做這種相對高單價的鞋品服飾賣家,如果不是熟識的,其實大家都不太敢馬上在網路上下單,所以我們也認為有個實體店面很重要,除了是有個安心保證的意象,也希望能讓大家在挑品時可以真正摸到實體,這對我們來說比什麼都還重要!

高高 04

高高 04
高高 04

COOL編後記:今年3月的球鞋市集高高KAOKAO STORE也有來擺攤,從一開市就有好多人是衝著高高KAOKAO STORE慕名而來的,而從這次專訪的過程中,除了能從老闆高高的談吐中感受到他的用心之外,實際走訪店面後更是被那種強烈的熱情所感染,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任何想購買的潮品,都能找我們的高高KAOKAO STORE唷!

More Info_

高高 Remake 官方粉絲團

高高 KAOKAO STORE 官網

高高 KAOKAO STORE IG

高高 蝦皮賣場

高高 KAOKAO STORE 捷運中山站 實體門市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3: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27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