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典雅、自然、狂野!Vespa Primavera / Sprint 2022 新色推出、動力也同步升級!

2022 Vespa Primavera / Sprint
2022 Vespa Primavera / Sprint

Vespa 作為義式經典的永恆標誌,長久以來以繽紛車色引領潮流,總能吸引眾人目光!今年以「LIVE FREE. LIVE COLORFULLY! 繽紛而活」為主題,替 2022 年式 Primavera 與 Sprint 車系打造多彩新色,並且全面轉換為符合台灣七期環保法規的歐盟五期新車,使新車內外兼具!

Primavera 淺褐沙與薄荷綠

以其經典的圓型頭燈、堅固的鋼製車身、與充滿曲線魅力的車身線條而聞名,搭載 i-get 引擎科技、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採用 12 吋的 5 輻鋁合金輪圈,配備 LED 頭尾燈與日行燈以及晶片防盜系統,提供騎士更加平穩順暢、舒適無慮的騎乘體驗。

Vespa Primavera Beige Avvolgente

Primavera S 150 i-get ABS 推出全新的「Beige Avvolgente 淺褐沙」車色,褐米色揉合大勢杏白裸色,簡約又不失現代感;海軍藍的撞色細節點綴在輪圈、V型領結飾蓋、車身飾條等處,增添搶眼魅力。

Vespa Primavera Verde Relax

此外,復古亮眼的人氣車色「Giallo Sole 萊姆黃」首次加入 Primavera S 150 車型,下半年也即將在台推出。而 Primavera 150 i-get ABS 則迎接「Verde Relax薄荷綠」耀眼回歸,一如既往的清新活力,增添 Primavera 家族的多彩多姿。

Sprint 靛海藍與墨綠灰

Vespa Sprint 同樣搭載 i-get 引擎科技及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採用 12 吋 7 幅鋁合金輪圈、LED 頭尾燈與日行燈,以及晶片防盜系統。Sprint 150 i-get ABS 推出全新車色「Blue Estroverso 靛海藍」,同步推出「Giallo Sole 萊姆黃」及下半年到港的「Grey Materia 風暴灰」,豐富 2022 年式 Sprint 150 車色選擇。

Vespa Sprint Green Tenace

Sprint S 150 i-get ABS 今年則推出大膽狂野的「Green Tenace 墨綠灰」,隨不同光線角度還會透出沉穩的灰色調。為突顯 Sprint S 的動感精神,黑化飾漆呈現在車身飾條等處,並保留 S 版本特有的經典紅色元素。下半年預計將再添魅力車色「Arancio Tramonto 霓虹橘」。

試乘活動 & 專屬 LINE 貼圖同步開跑

為了能近距離欣賞 2022 年式 Primavera 與 Sprint 新車,Vespa 將在全台主要縣市舉辦「Vespa 城市咖啡館」外展試乘活動,只要完成線上報名且預約成功,活動現場除了可以試乘新車外,還能免費品嚐限額的美味午茶,當場訂車還有專屬交車禮。

Vespa Sprint Blue Estroverso

此外,6 月也將推出 8 款專屬的 LINE 貼圖,只要加入Vespa Taiwan LINE 官方帳號(@vespataiwan)好友,就能免費下載使用新色質感貼圖。更多活動詳情,請隨時關注官方 FB & IG 粉絲專頁貼文公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