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入環保的全新「古著」!Nike「Re-Creation」再生計畫,回收老品再重製!

re-creation

運動品牌 Nike 近年致力於環保行動,發表 Grind、Refurbished,以及 Recycling & Donation 等計畫,將二手鞋或廢棄材質發揮最大效用,整理後進行販賣或是作為再生材質生產,而 Nike 今番推出 Re-Creation 計畫,收集各地古著以打造全新服飾,繼續朝向「Move To Free」的理念邁進。

nike re-creaiton
圖片來源:Nike

Nike 「Re-Creation」再生計畫

Nike 推出的 「Re-Creation」 計畫,藉由收集各地古著、滯銷品,將其轉變成設計與製造的服飾原料,並透過手工染製、剪裁拼貼,或是賦予全新的印刷圖樣、裝飾性縫線,打造每件獨一無二的穿搭單品,期望透過此計畫追求零碳排、零浪費的永續利用。

nike re creation
圖片來源:Nike

Nike 首席設計長 John Hoke 表示,「Nike Re-Creation 表達了令人興奮的實驗與進步,同時體現了 Nike 的共創精神,並集結設計、零售、供應鏈與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專家來製定策略與學習。」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nike

image via nike

據悉,Nike Re-Creation 的首波商品將會以洛杉磯運動文化為主軸,用連帽 Hoodie 與衛衣作為基底進行設計,但該系列目前僅在當地 Nike The Grove 店鋪進行販售,有機會前往旅遊的讀者不訪加入景點清單,前往消費一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