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圓弧懸垂的外型!SCRY 正式發布全新「Neptune Low & Middle」鞋款系列

繼創新實驗品牌 SCRY 釋出靈感來源於太空中的黑色方碑「Stela」鞋履系列後,此番再度跨越維度束縛,釋出最新設計鞋款「Neptune Low & Middle」。

SCRY 最新設計鞋款「Neptune Low & Middle」正式發布

這次鞋作造型延續 SCRY 去年發佈的「Neptune Hybrid」系列,圓弧懸垂的展外塑型依然是彰顯品牌前瞻設計的美學視野,其扇形曲折的自然概念亦是實現想像中來自異星的生命力,在靜態中實現動態之美。而為完整發揮其有機形象,SCRY 在後端製程使用了 HALS 超高速打印技術,其優勢勝於傳統光固化技術,並能穩定控制表面紋理,從而有效運用高分子材料實現產出複雜結構。

創新實驗品牌 SCRY 最新設計鞋款「Neptune Low & Middle」現已登陸 SCRY 官網預售,並提供購買者姓名定製服務,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購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