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推薦「新莊廟街夜市」美食:草莓臭豆腐、爆乳德腸潛艇堡、蛋酥潤餅捲

新莊「廟街夜市」白天是別具歷史文化的老街,慈祐宮與武聖廟都是國家認證的三級古蹟,晚上搖身一變成為美食夜市,鹹食和甜點通通都有,周邊還有情侶約會聖地「新月橋」,吃飽可以去逛逛唷!

2022新莊廟街夜市美食:林記炭燒臭豆腐

林記炭燒臭豆腐
圖片來源:林記炭燒臭豆腐 

「林記炭燒臭豆腐 」是當地居民小時候的味道,他們家的臭豆腐料理方式是先炸過再下去炭烤,店家特調的烤肉醬汁咬起來很juicy ,招牌必點「蘋果臭豆腐」結合新鮮水果蹦出新滋味,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臭豆腐」,鹹鹹甜甜多了一份清爽更好吃。

2022新莊廟街夜市美食:阿公食堂

圖片來源:阿公食堂

新莊廟街夜市外圍的「阿公食堂」,鄰近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走路過去只要8分鐘而已,菜色非常豐富CP 值很高,推薦可以點「蔥蛋雞腿丼飯」吃看看,細緻的雞腿肉吃起來不柴,一整碗配菜滿滿的,其他還有「火烤排骨飯」「厚切魯排骨飯」「烈火炙燒香腸蛋飯」等等。

2022新莊廟街夜市美食:林記香菇赤肉羹

圖片來源:林記香菇赤肉羹

「林記香菇赤肉羹」是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小碗肉羹湯銅板價60元、大碗100元,肉羹吃起來口感扎實,是屬於麵粉比例較低的類型,湯頭清爽不會太濃稠,加點烏醋吃更美味,逛新莊廟街夜市別錯過這一味。

2022新莊廟街夜市美食:英倫小廚

圖片來源:英倫小廚

年輕老闆開的美式小店「英倫小廚」,Google Map 評論高達4.8顆星好評,第一次吃可以點「重磅牛肉捲餅」試看看,份量超級大肉多、菜多保證會吃飽;「爆乳德腸潛艇堡」濃郁的乳酪融合所有配料,美味100分!

2022新莊廟街夜市美食:新莊廟街夜市潤餅捲

圖片來源:新莊廟街夜市潤餅捲

新莊廟街夜市第一名小吃「潤餅捲」,經常有饕客大排長龍一定要吃到它,一捲只要銅板價55元而已(有微調漲價位),裡面的餡料很豐富扎實,有花生粉、肉片、高麗菜等等,最重要的就是「蛋酥」,吃起來酥酥脆脆令人驚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