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胡瓏貿 0.75 秒生涯首絕殺! 高雄全家海神狂飆 16 記外線,總冠軍賽射日 1:0 領先!

T1 聯盟元年總冠軍賽首戰,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 31 日鳳山體育館迎戰臺中葳格太陽隊,海神全隊飆進 16 記三分球,包含「海瓏王」胡瓏貿倒數 0.75 秒的致勝球,且是他生涯首度絕殺,終場 101: 99 勝出,五戰三勝系列賽取得一比零領先, 6 月 2 日(四)迎接總冠軍賽第二戰。

胡瓏貿投進絕殺

「這是我生涯第一次闖進冠軍戰,也是生涯首度絕殺,當然很激動,興奮又複雜。」胡瓏貿此役奪 26 分,含三分球 10 投 5 中,他第三節開節連兩記 3 分彈,率隊擴大領先,終場前 0.75 秒左側空檔致勝三分蔚為關鍵。

布銳克曼

胡瓏貿以庫薩斯絕殺中信為例,「球到你手上,就是投了。很高興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首勝非常重要,也是壓力釋放,當然很多內容都需要修正。」他特別感謝隊友霍爾、亞歷山大中場休息鼓勵他外線出手莫猶豫,拿到球就是空檔,下半場找回投籃信心。

海神隊第三節一度取得 17 分領先,但台中太陽末節鯨吞蠶食,打出 23 : 8 攻勢,超前比分,所幸胡瓏貿把握關鍵一擊。

胡瓏貿

總教練喬伊斯說戰術設計給胡瓏貿外圍空檔,他也確實把握住,「場上每個人都有貢獻,戰術跑得天衣無縫,我也特別要向胡瓏貿致敬。」

庫薩斯

林任鴻季後賽表現搶眼,防守也帶動進攻,今先發上陣 12 分、 4 助攻,「防守塔克讓我增加信心,季後賽就是保持專注,接下來也會研究艾倫,多幫忙,不讓庫薩斯單打獨鬥。」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