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lmain 全新「Unicorn」鞋款系列即將發售,討論度已經炸到天上

去年底,Balmain 鞋類設計師 Safa Sahin 親自揭露為品牌設計的一系列款式,不同的配色以及前衛的個性組裝,直到現在仍然是流行領域中令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久候多時,Balmain 亦終於率先為我們公開其名定「Unicorn」鞋款系列的販售消息。

Balmain Unicorn 靈感來自「獨角獸」

Unicorn 鞋款系列塊狀拼合的船型鞋身來自神話世界中的「獨角獸」,力與美的型態兼容在既存球鞋領域帶來未知異彩,其添識一眼即可辨認的「金屬獅首」,更是象徵著 Balmain 在設計上勇敢嘗試的野性呼喚。

而為呈現全新非凡的設計,首先主建的前衛感鞋底以 8 款模具塑造,並採用品牌新一代減震系統,在符合邏輯的條件下完成空氣動力學,3 條亮眼的半透明鞋束從鞋履空腔位置穿過,與兩側 PPU 材質相連,達致與足部的完美貼合,並提供寬窄高低的有效調節,風馳電掣的流線造型底下,呈現技術創新。

Balmain 全新「Unicorn」鞋款系列將會釋出 3 款版本,並將在中歐時間 6 月 2 日上午 10 點於 KITH 門店及線上店鋪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