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藍仙女造型大幻滅?Disney+《木偶奇遇記》真人電影預告引爭議!

繼《阿拉丁》、《獅子王》等真人版電影大獲成功後,迪士尼又將翻拍旗下經典動畫《木偶奇遇記》,雖然這部家喻戶曉的作品已經被作為題材拍成真人電影多次,但過往都是改編自原作家卡洛科洛迪(Carlo Collodi)的小說版本,這次迪士尼選用的是 1940 年推出的動畫歌舞音樂劇版本,也是最受歡迎的《木偶奇遇記》系列電影,將用美妙的歌聲與扣人心弦的劇情還原動畫裡最原汁原味的動人感受,不過預告剛釋出,就引來了一番爭議。

圖片源自迪士尼

奧斯卡金像獎大導、豪華實力派演員陣容集結!

《木偶奇遇記》預計會在不久後於 Disney+ 上架,導演為執導《阿甘正傳》、《回到未來》等傳奇作品的勞勃·李·辛密克斯(Robert Lee Zemeckis),並找來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飾演老木匠傑佩拖,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飾演藍仙女,以及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飾演馬車夫,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配音蟋蟀吉米尼,基根麥可凱(Keegan-Michael Key)飾演老實約翰,陣容可說是相當豪華!

圖片截自官方預告

《木偶奇遇記》藍仙女造型大改裝引網友熱議!

不過最受爭議的莫過於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扮演的藍仙女於預告中出現的那一刻,動畫中美麗的長金髮搖身一變成為了光頭造型,令大家一時間難以接受,紛紛呼喊著:「這不是我的藍仙女!」、「我的迪士尼魂本來要爆發了,直到藍仙女出現⋯⋯。」,排山倒海的負面評論襲來,跟前陣子流出了真人版《白雪公主》劇照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因為角色造型引起了觀眾反彈,不過不得不說當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在預告片中唱的經典歌曲《當你向星星許願》(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真是有夠好聽,看在這點的份上,造型就算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