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編激推!今年春夏就靠Future Store,用簡約玩出新變化!

時序終於邁入春夏,但對各位潮人們來說相信痛苦許多,畢竟炎熱的天氣當頭,要變化很難,要層次更因為懼怕爆汗而妥協,於是「無聊」、「難以變化」便成了潮人對春夏的代名詞,唯一解方頂多用飾品疊搭,看到這被戳中痛處的各位潮人們先莫急、莫慌、莫害怕!COOL編這就來解決各位對於春夏穿搭的疑慮!

future 01

future 01
future 01
future 01

相信各位對於Future Store未來商店肯定不陌生,今昔推出2022春夏Look,可看出相較2016年品牌初誕生時又更為成熟,豐富的未來感洋溢著整個Look,豐富的設計元素、質感材質,並在這為前提下提供簡約、時尚且富創意性的服飾款式與貼近生活的機能的週邊配件,未來商店的等級日益提升有目共睹,COOL編這就來Future Store未來商店帶各位逛一輪!

誰說簡約不能玩出春夏新變化?

Future Store春夏系列看似與機能有些許關聯性,但細細一瞧發現魔鬼真的藏在細節中!這款撞色機能透氣多口袋寬鬆短T就是其中之一,黑、白、軍綠基本配色到位,前側有兩個伸縮機能大口袋,且透氣材質讓你在悶熱的夏天中也不濕身,不論是外搭襯衫,天涼時內搭一件長袖,甚至單穿都很有型!

future 02

future 02
future 02
future 02

方才才提到外搭襯衫,沒頭緒的各位別煩啦!COOL編個人極愛的這款特殊不易起皺的古巴領工作短袖襯衫不就來了嗎!使用T/C斜紋面料增強耐用性的這件開放式衣領襯衫抗皺不說,整體看來還有圓潤與光澤感,窄肩的人穿上也能夠硬挺起來,說的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女性朋友們,趕快相揪敗一件古巴領襯衫吧!

future 03

future 03
future 03
future 03
future 03

Future Store未來商店點綴整個夏天最鮮豔的花色!

除了素色外,這回Future Store未來商店還推出這款腰果花涼感棉短襯衫,用合成涼感棉打造的這款短襯衫不只街頭性極強,其特殊材質也不悶熱,説是街頭潮人們夏天最好的穿搭利器可一點都不為過,還有更鮮明的藍色可供選擇,隨意配上一雙低筒球鞋、一件短褲,最後單穿這件襯衫看起來就超俐落,為整個夏天帶來不同的色彩!

future 04

future 04
future 04

當然花色可不只有襯衫,COOL最後呈上這碗燒燙燙的Urban日常街頭純棉條紋短T可是超厚棒的10支棉!通常我們買T恤都會說要買「高磅數」、「厚磅T」,1支約一英鎊重的纖維,可見10支棉的磅數有多高!經典條紋風格永不敗,這款有多欠買就不多說了吧?

隨著梅雨季即將進入尾聲,各位的治裝慾望已經蠢蠢欲動了吧?當然Future Store未來商店2022春夏Look可不只如此而已,COOL編今天介紹的這幾款僅是整個商店的鳳毛麟角,想要買到在春夏簡約中能舒服、自在有型的單品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聽COOL編一席勝過千言萬語!疫情期間快趕緊揪一下身邊的COOL BOYS、COOL GIRLS,手刀至Future Store線上商店下單選購吧!

MORE INFO >>

FUTURE 未來商店 官網

FUTURE 未來商店 Facebook

FUTURE 未來商店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