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久沒和閨蜜來趟說走就走的旅行?跟著林莎、元元與Hyundai超高性能小休旅Kona N-Line一起上山下海,旅行隨時啟程!

忙碌的工作是否將你對生活的熱情沖淡了呢?多久沒和閨蜜、三五好友來趟旅行,想念說走就走的自由空氣嗎?你需要一台能隨時啟程帶你上山下海的好夥伴!就讓Hyundai Kona N-Line帶你出逃,和林莎、元元一起逃到戶外來場淨化心靈之旅吧!


顏值、性能?我兩個都要!

各位的購車第一考量是顏值還是性能呢?何不兩個都要!Kona N-Line就做到了高顏值高性能的需求,其中N-Line的N便是代表了起源於韓國南陽研發設計中心的N-Brand,在紐柏林賽道進行嚴酷測試調校,造就車款與生俱來的賽道熱血基因,結合科技應用與使用者需求所誕生出世界級水準的車款新秀!

車頭外觀線條流線又充滿運動氣息,套一句這幾年最流行的形容詞Kona N-Line完全是一台可帥可甜的高顏值小休旅,Two-tone懸浮黑化車頂與車身撞色拼接設計讓整體車型彰顯年輕氣息,搭配LED刀鋒式日行燈與LED序列式頭燈讓圓潤的車頭霸氣側漏,黑色網格水箱護罩設計配上側邊的N-Line專屬銘牌細節與霧黑蜂巢進氣霸相互映襯盡顯率性奔放!

接著視線跟著林莎和元元來到車尾,車尾的分離式導光條尾燈與後下擾流鰭片、專屬運動型單邊雙出尾管展現N-Line的運動態度,加上18吋雙色運動化鋁圈配置性能跑胎大展N Brand的賽道基因!身為上山下海的好夥伴,後車廂的空間更是考量的一大要點,N-Line作為小休旅後車廂的空間十分給力,一行人出遊行李照樣妥妥的!

內裝的部分同樣細節滿點,車內以黑色為主紅色線條點綴其中,賽車血液流淌其中,N Line 運動化方向盤、N Line 運動化排檔桿皆染上一抹紅展現低調大氣! N Line Red-stitch紅色車縫線座椅貼合身型 , 駕駛座更有10向可調電動座椅(附電動腰靠),出遊一整天也輕鬆舒適!

總說一起旅遊就能更認識身邊的朋友,和愛車相處也是同樣道理!出一趟遠門你就會更愛上Hyundai Kona N-Line,採用全新第二代七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等同歐系鋼炮的駕馭感受,平均油耗17.9km / L同時兼顧省油與環保需求!

安全交給Hyundai Kona N-Line來把關,你只需Fun心享受!

行車安全Hyundai比你更在乎!Kona N-Line運用先進安全科技搭載LEVEL 2 半自動駕駛等級、主被動安全全面升級,讓你將安全交給Kona N-Line,你只需要放心享受沿路美景、暢快感受駕車樂趣!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 (附Stop & Go) /LVDA 前車駛離提醒系統

透過前方雷達及攝影機,系統判讀自動加速、減速及調整前車距離

LFA 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透過前方鏡頭偵測道路標線,自動維持車道置中

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 FCW前方撞擊警示系統

系統偵測車身與前車、道路上行人及騎士有碰撞可能時,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並視情況啟動輔助煞車

BCW 盲區偵測警示系統 / BCA盲區碰撞避免輔助系統

系統偵測兩側及後方有其他車輛,於後視鏡上以燈號警示。若變換車道有碰撞盲區車輛風險,將主動針對反向側輪制動,使車輛導回原車道

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 / RCCA 後方交通防撞煞車輔助系統

科技展現人性更滿足日常小確幸!

一趟旅程與愛車相處的時間可說是佔據大半時間,一台懂你的車肯定能讓整趟旅程更輕鬆自在,Kona N-Line配備多項人性化科技輔助,讓駕車過程更為便利!

駕車時間一長,手機沒電是最常發生的情況,忘記帶充電線?沒關係!Kona N-Line配備Qi 無線充電裝置,放置手機就能直接充電,同時也具備USB充電孔,多台手機一起充電便利性也不在話下!

HUD 8 吋智慧型全彩抬頭顯示幕

EPB電子式手煞車 / 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

Push Start 引擎啟動鍵 / Smart Key 智慧型免鑰匙控制系統

進階多重駕馭模式(NORMAL / ECO / SPORT / SNOW / MUD / SAND)

Kona N-Line已準備好與你一同冒險!你準備好了嗎?快到Hyundai門市試乘感受高CP值小休旅的極致魅力吧!本月試乘還有機會抽SYM DRG價值118,000。

更多車款介紹請至Hyundai現代汽車官網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