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直不要太可愛!《名偵探柯南》官方舉辦最受歡迎女角票選出爐,作者青山剛昌親繪角色新娘插圖公開!

為了慶祝《名偵探柯南》系列第 25 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上映,官方特地舉辦了動畫中登場的 38 位女性角色人氣投票,冠軍會由原作者 青山剛昌 親自繪製新娘插圖,不過該活動內容有物化女性之嫌,以及票選名單包括未成年少女等,遭到日本民眾強烈的議論,雖說風波不斷,但票選結果終究還是出爐,官方也公布了青山剛昌親繪的插圖,相信大家都很好奇誰會是大家的人氣首選,誰又將悲慘墊底呢?

最受觀眾喜愛女角為「灰原哀」,小蘭哭暈在廁所!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38 位女性角色人氣投票前三名
圖片截自官方

本次《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38 位女性角色人氣投票,冠軍毫無懸念的由「灰原哀」奪下,第二名則為「毛利蘭」,但基本上也就這兩位在爭第一吧。雖說 灰原哀 一直以來都擁有相當多的支持者,甚至被許多粉絲開玩笑說比起 毛利蘭,灰原哀 才是「真正」的女主角,但始終都沒有個有力的說法,這下子官方替 灰原哀 認證了當家花旦的位置,百萬小哀粉還不趕快站出來!另外第三名為本部劇場版的新娘「佐藤美和子」,而最後一名則是寅倉家的女傭「檜原光」,詳細名單可以在活動網站上觀看喔!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38 位女性角色人氣投票末三名
圖片截自官方

怕遭民眾議論,改將灰原哀新娘圖畫成花童!

青山剛昌親繪灰原哀插圖
圖片截自官方

當然還是要恭喜 灰原哀 喜獲冠軍,更讓作者青山剛昌親自繪製了新娘插圖,雖說小哀的真實年齡為 18 歲,但似乎是考慮到 7 歲小女孩的外表穿婚紗的確不太合適,於是將原訂的新娘圖畫成了花童,不論如何,相信大家都沒看過這樣的小哀吧,果然就跟想像中的一樣可愛美麗啊!在《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的片尾裡,更暗示了下一部劇場版會圍繞在 灰原哀 身上,這可是小哀難得獨挑大梁,近日的灰原哀粉們可別太幸福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