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 2 1〈LANDER S〉即將降落!準備進入SKECHERS的多重宇宙了嗎?

近幾個月來多重宇宙議題夯,這個話題會如此吸引人,不外乎是因為他絢麗神秘的科幻理論,以及人人都希望能在有限的時光裡,以不同種角色身份體驗生活!而各位讀者近期有注意到,在我們的「球鞋宇宙」中,也有一雙新的「LANDER S」要降落了嗎?來,跟著COOL編一起倒數3、2、1,讓我們準備一起進入SKEHCERS的多重宇宙吧!

一起登陸月球表面 探索未知展現無畏

看著這氣勢磅礡的景,就知道SKECHERS這次不簡單,竟然一路帥到月球來了,此波以「潮流命定 玩味復古」為拍攝主題,更邀請到人氣潮模Ivano跟Becky,穿上全新系列〈降落者LANDER S〉,帶領大家探索不同的多重宇宙,希望讀者們無論在哪個宇宙,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降落者S」潮流復古鞋,即便是在月球上,都能讓你隨心所欲的盡情跳躍、自信奔跑!

如同火星般的炙熱耀眼 卻富有夕陽般的優雅靜謐

而說到火星,大家總對他有無限想像,因為他遠看時橘紅色的外表,總給人一種炙熱耀眼的感受,但近看後卻發現它亦帶有種夕陽般的優雅靜謐,彷彿是宇宙中的殿堂!而SKECHERS LANDER S也同樣給人這樣的感覺,即便是延續經典老爹鞋的鞋面設計風格,但他巧妙的運用麂皮和透氣網布,所拼接出那有點復古風格的鞋面,讓它遠看是一種STYLE,近看細節後卻又有不一樣的感受!更因為它特殊的高底台設計,能巧妙的修飾腿部線條,使其身形更加修長,因此這個系列一出,也是許多女生都搶著入手的熱門款式呢,讓你穿上後,絕對是火星上第一美啦(笑)!

太陽直射般的透明清晰 你想要的LANDER S都給你

而說到經典鞋款,近幾年的穿搭風潮其實也越來越往「純色」和「百搭」的方向去發展,這個特點LANDER S也做到了!但在跟上風潮的同時,他們在性能上面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唷!就拿鞋舌和後跟來說,因為增加了厚襯墊內裏與快穿拉環,就讓它整個更加舒適和方便穿脫了,是誰說好看的鞋子都不好穿的?SKECHERS 〈降落者LANDER S〉就做到兩者兼顧了!

耐得住隕石墜落般的強烈衝擊 激發所有意想不到的樂趣

而如同上述,這次的LANDER S 除了在外型上亮眼,機能上也有著許多亮點,就像是這次他們也在鞋子裡加入了AIR-COOLED加強透氣的記憶型泡棉鞋墊,讓你每走一步就像踩在枕頭上一樣舒適輕盈,再難的動作都能輕易搞定,而且剛好夏天到了,這個AIR-COOLED的材質,還能讓你隨時都保持乾爽透氣喔!

在跟著COOL編走完一遭SKECHERS〈降落者 LANDER S〉的多重宇宙,是不是也很想入手一雙宇宙復古鞋來體驗看看呢?更多降落者S的秘密,快到SKECHERS 官網探索吧!

SKECHERS LANDER S

SKECHERS LANDER S
SKECHERS LANDER S
SKECHERS LANDER S
SKECHERS LANDER S
SKECHERS LANDER S

More Info_

SKECHERS 官網

SKECHERS Facebook

SKECHERS Instagram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Roy(@roy60806)

Film Director_軍翰(@tacetgram)

Production Designer_有柔(@youroulin)

Model_Ivano(@ivano.huang)、Becky(@chianrueihuang)

Makeup & Hairstyles_Hu Ning(@huningg)

Special Thanks_MACRO Image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