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女神再 + 1?「捕鼠人 2 代」確定加入《星際異攻隊 3 》演出陣容

由 James Gunn 執導 MCU 英雄大作的《星際異攻隊 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 已進入最後製作階段,而日前根據消息傳出「捕鼠人 2 代」Daniela Melchior 將會助陣其中。

「捕鼠人 2 代」Daniela Melchior 確定加入《星際異攻隊 3》

Daniela Melchior 事實上會加入《星際異攻隊 3》早已不是秘密,如今更從知名外媒《Deadline》報導中得到證實,不過據了解其戲份並不吃重,是作為配角之一。

除了 Daniela Melchior,這次演出的還有「星爵」Chris Pratt、「涅布拉」Karen Gillan、「葛摩拉」Zoe Saldana、「格魯特」Vin Diesel、「德克斯」Dave Bautista、「火箭」Bradley Cooper、「螳螂女」Pom Klementieff 原班底之外,「亞當術士」Will Poulter 亦會出現在內。值得一提的是。

 《星際異攻隊 3》預計在 2023 年 05 月 05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