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嗶嗶嗶嗶…異種闖入《星際禁區》 快來看電影特映才能全身而退

改編自英格蘭作家席尼詹姆斯旁茲(Sydney James Bounds)科幻故事的《星際禁區》,在奧斯卡提名新銳導演盧埃里羅賓森(Ruairi Robinson)及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 領銜主演下,將再度帶領觀眾揭開火星神秘面紗!

The-Last-Days-on-Mars_01

導演:盧埃里羅賓森Ruairi Robinson

演員: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X戰警:金鋼狼》、蕾夢娜葛瑞Romola Garai《真愛挑日子》、艾理斯寇迪Elias Koteas《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奧莉薇威廉Olivia Williams《靈異第六感》、強尼哈里斯Johnny Harris、湯姆庫倫Tom Cullen、戈蘭科斯蒂奇Goran Kostic

類型:劇情、科幻、驚悚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故事大綱:

火星調查小組的任務已經來到最後一天,當大家準備無功返回地球時,一名隊員卻得到驚人進展:他發現了化石,並得以證明細菌生命曾在此繁衍。為了不讓其他人瓜分他的成就,他不顧命令,獨自去採集更多樣本。

然而這個未經授權的行動,卻演變成一場災難:地表塌陷,他在意外中掉入不明深淵,甚至瀕離死亡邊緣。組員們對他的存活已經不抱期望,並試圖尋找他的遺體。然而,又有成員無故消失,也讓這群人開始懷疑,火星上似乎還有其他生命存在…。然而當真相越來越清晰,人類存亡的最後一道防線,也即將失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4JlO2FRsU

The-Last-Days-on-Mars_02

The-Last-Days-on-Mars_07

The-Last-Days-on-Mars_06

The-Last-Days-on-Mars_05

The-Last-Days-on-Mars_04

The-Last-Days-on-Mars_03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

《星際禁區》是由哪位性格男星領銜主演?

將答案以『《星際禁區》電影特映卷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信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

 

活動時間:已結束。

得獎名單:https://www.cool-style.com.tw/wd2/archives/76604

活動獎項:12/5 (四) 19:00 @台北天母華威影城星際禁區》電影特映券 2張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