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海瓏王」!胡瓏貿連兩場爆發、砍生涯新高 38 分率海神聽牌,現場球迷激動高喊:「 MVP !」

T1 聯盟元年總冠軍系列戰第二戰, 2 日於鳳山體育館續燃戰火。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主場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蒞臨開球,胡瓏貿開賽延續前役手感,面對臺中葳格太陽隊轟 38 分締造生涯新猷,並帶動全隊攻勢,海神隊共  10 人有得分紀錄,終場 112 : 82 再下一城,系列戰 2 : 0 聽牌。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抽空蒞臨開球,前戰神隊球員現任桃園領航猿總教頭顏行書、國立體育大學男籃總教練桑茂森,及台啤英熊隊中鋒德古拉都是座上嘉賓,與進場的神隊友當海神隊的最佳後援。

前役飆進致勝三分球的胡瓏貿,此役開賽連拿 7分 ,吳怡斌、于煥亞、林任鴻接連展現外線手感,團隊也修正前役籃板、失誤缺失,攻守俱佳早早甩開太陽隊糾纏。其中胡瓏貿上半場攻下 23 分,全場三分球 8 投 4 中, 38 分刷新個人生涯得分紀錄,外帶5助攻、3抄截表現。

胡瓏貿好手感歸功教練指示及隊友製造空檔,「也是接續前一場的手感,很開心可以拿下第二場比賽,還剩一場,週六會盡全力拿下。」對於場邊球迷MVP歡呼聲不斷,胡瓏貿笑說個人獎項並非重點,但感謝球迷肯定,會繼續努力。

談到與前隊友桑尼對位,胡瓏貿對桑尼打法並不陌生,即便對方體型有優勢,自己也有對策,「防守時盡量貼緊,不讓他移動太多,影響他的出手並降低命中率。」

布銳克曼此役送出 13 助攻、 11 分、 4 籃板,他維持一貫不居功,認為胡瓏貿及隊友今天手感都不錯,才能打出好的開局,進而拿下勝利,「團隊無私,我也利用隊友擋拆,尋找機會,也要感謝隊友都把球放進。」

總教練喬伊斯對於全隊防守端讚譽有加,並再度點名胡瓏貿的表現,「胡瓏這兩場比賽可以說是他的經典之作,也為他感到開心。」

喬伊斯指出今天團隊勝利,並打出無私球風,「包括于煥亞、吳曉謹、吳怡斌此役在外線都有很好發揮,並在防守端守住艾倫,是贏球的關鍵。」喬伊斯也感謝到場支持的神隊友,「球迷朋友的熱情,我們都感受到了!謝謝今天進場的球迷朋友,我們週六見!」

Source:高雄全家海神球團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