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久等了!《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 2021》宣布 7 月在台上映日語和中文版

本應在 2021 年上映的《哆啦A夢》劇場版系列第 41部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 2021》,因為日本疫情太過嚴重,故延期到今年初才在日本上映,雖然讓粉絲們等候許久,但仍創下了超過 26 億日圓(約新台幣 5.8 億元)的票房佳績,而台灣也由車庫娛樂宣布代理,將在 7 月 15 日(週五)登陸台灣院線,並同時推出日語原音版與中文配音版本,大雄與哆啦A夢一行人又將遭遇什麼樣的冒險呢?

圖片源自官方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 2021》為 1985年《大雄的宇宙小戰爭》的重製作品!

圖片源自官方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 2021》為 1985年《大雄的宇宙小戰爭》的重製版,故事以宇宙為舞台,描述暑假的某一天,大雄撿到的一個小火箭裡,竟然出現了巴掌大的外星人巴比!其實巴比是位於銀河系彼端的小行星「畢利卡星」的總統,為了逃離叛軍的魔爪而來到地球。在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使用道具「縮小燈」將自己縮小後,很快地便與巴比成為好友,不料叛軍追來了地球並展開強烈追擊,為了守護家人與朋友,還有美麗的故鄉,他們一行人決定前往畢利卡星一決死戰!

新舊版本大比較,主題曲邀請當紅樂團 Official髭男dism 演唱!

本部與舊版不同的是,巴比的姊姊比娜為原創角色,原先畢利卡星人並沒有手指與手掌,在本片中則改為有著大拇指與等同於人類四指合併為一的另一指的兩指造型,還長出了原作中沒有的頭髮,大家覺得這樣的改動怎麼樣呢(私心覺得舊版比較可愛)?主題曲《Universe》則邀請來了日本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演唱,在 Youtube 上有超過 2400 萬的點閱率,近日火紅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片頭曲《ミックスナッツ》也是由他們負責的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