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 位演技超群的「大齡出道」韓劇演員推薦!「他」為夢想放棄「百萬年薪」成演員!

韓國演藝圈可以說是人才汲汲,想從中晉身為頂流不僅需要自身的努力外,天分、才華更是吸引大眾目光的首要條件,今天小編也特別整理出了幾位,就算是「大齡出道」也依舊光彩奪目的演員,好奇的朋友趕緊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大齡出道」韓劇演員:孫錫久 31 歲出道

圖片來源:@sonsukkuSBD Entertainment我的出走日記官網

首先介紹的第一位,就是近期憑藉討論度超高的小品劇《我的出走日記》而爆紅的孫錫久,許多人都被他在劇中的角色「具先生」神秘魅力吸引,而孫錫久本人的故事也是相當精彩,不僅曾在國外留學,因此說著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外,更曾自願派遣伊拉克部隊,而他本人還是一間機器製造商的「代表理事」,超狂經歷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而一直對電視產業的熱愛的他,先是到電影系當過導演和臨演,直到 31 歲才作為演員正式出道,並憑藉《超感8人組2》成功打開知名度,而後接演的戲劇如《Mother》、《60天,指定倖存者》、《D.P:逃兵追緝令》等,都得到了極高的評價,雖然出道時間晚,但憑藉堅強實力仍舊獲得觀眾、業界的認可!

「大齡出道」韓劇演員:劉寅娜 27 歲出道

圖片來源:YG STAGE

出道過程相當艱辛的劉寅娜,光是練習生生活就足足長達 12 年,過程中雖曾有無數想放棄的念頭,但在母親的鼓勵下劉寅娜咬牙撐過,直到 2009 年以出演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才正式以演員的身分出道。

雖當時依舊沒有受到大眾的關注,但不願放棄長久以來木想的她,終於在2010年出演電視劇《秘密花園》後知名度大漲,並獲得《第 47 屆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殊榮,更在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精湛的演技瞬間使她人氣暴增,而後出演的電視劇如《來自星星的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觸及真心》等都獲得不錯的評價,自然的演技也成了觀眾們的心目中的「信看」演員之一。

「大齡出道」韓劇演員:黃寅燁 28 歲出道

圖片來源:@hi_high_hiy

為模特兒出身的他,2018年才開始接觸戲劇,一開始都先以網路劇為主,黃寅燁也曾在廣播上分享過字計較晚出道的心情,並提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有不同的幸福時光,不要對自己太苛刻,所有事都慢慢來,我相信有很多好事在等著你。」超正能量的發言更是讓不少粉絲心動。

而演技出眾的他更在出道短短兩年,就擁有自己的代表作品《女神降臨》,就算當時已經 30 歲了但超童顏的外貌,讓人完全感受不到違和感外,帥氣的外型更是瞬間使他名聲大漲,不僅 IG 追蹤數暴漲百萬外,演技突出的他,近期更成功晉升為男主將搭檔徐玄振主演《為何是吳秀才》,將上演一段法學院教授與學生的師生戀,也是近期受到許多人關注的戲劇之一,喜歡的朋友不妨可以點開看看唷!

「大齡出道」韓劇演員:馬東石 34 歲出道

圖片來源:@donlee

大器晚成的最佳例子絕對非馬東石所屬,19歲時就跟家人移民美國的他,在國外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甚至還是美國哥倫布州立大學體育系畢業的,因此英語就像母語一樣的流利,而在成為演員之前更曾是美國職業摔跤運動員馬克·科爾曼的私人教練,但因電影專業的弟弟而對電影產生興趣,而後為了圓夢回韓國,開展演藝生涯。

直到 34 歲馬東石終於出演了演藝生涯的第一部作品《天軍》正式以演員的身分出道,而一直以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為榜樣的他,從出道前就立志成為一名武打演員,因此當拍攝遇上武打戲時都是馬東石親自上陣,敬業的精神備受肯定外,突出的演技也使他後續接演的戲劇一部比一部爆紅,更成了韓國最硬漢的代表人物外,更接下漫威電影《永恆族》的主演之一,成為首位韓籍漫威主角!

「大齡出道」韓劇演員:成勳 28 歲出道

圖片來源:@sunghoon1983@stallion__entertainment

身高 185 公分的成勛,經常被誤會是專業模特兒,但其實他是專業的游泳選手出身,足足有 4 年的選手經歷,但因為受傷最終迫放棄游泳,而喜歡看電影他逐漸對演員產生興趣,進而決心成為演員,並在 2011 年以 1:1000 的激烈競爭中,成功被選為任成漢編劇的作品《新妓生傳》「亞多慕」一角,正式開啟演藝之路。

而真正開始受到觀眾注目是因 2017 年與宋枝恩一同主演的《焦急的羅曼史》,在劇中化身為霸總帥氣高挑的形象,以及在劇中與宋枝恩的泳池吻戲,搭配上深情眼神、多情舉動,讓他獲封「吻戲匠人」並晉升亞洲大勢男神,近期新戲《我們從今天開始》也正在熱播,好奇的朋友不妨可以找來看看唷!

「大齡出道」韓劇演員:許城泰 35 歲出道

圖片來源:anahreum Company

這位相信大家對他並不陌生,自出演《魷魚遊戲》惡霸渣男「德秀」後爆紅的他,不僅資源越來越好,出演的戲劇越來越多外,未來更是備受期待,而在還沒成為演員前,許城泰為釜山大學俄語系畢業,也曾在 LG 海外銷售部工作,負責俄羅斯的市場銷售,後來又到大宇造船海洋公司工作,兩間都是南韓數一數二的大企業,年薪更是突破上百萬,還堪稱自己是「俄羅斯販賣王」,儘管如此,身懷演員夢的他在 35 歲時毅然決然放棄高薪,在妻子的支持下,正式踏入了演藝圈,開始了演員的生涯。

許成泰自 2012 年起參加過的作品超過 80 部,雖都是一些小角色,但這也磨練出了許成泰越發精湛的演技,直到 2016 年出演電影《密探》,因被國民影帝宋康昊呼巴掌而受到關注,後續也在《犯罪都市》、《南漢山城》、《騙子》、《魔女的法庭》等電視劇及電影中演出,直到去年出演《魷魚遊戲》後才成功打開知名度,雖過程艱辛但老婆不離不棄在旁支持他的夢想讓人稱羨外,資源越來越好的他近期不僅有新戲《Insider》等待播出外,現在熱播的韓劇《紅丹心》中也能看見他的身影,喜愛他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