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長凹豆旗艦!Land Rover Defender 130 全球發表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除了廣受好評的 Land Rover Defender 90 和 110 兩款三門或五門車款,全新發表的 130 為全地形越野豪華休旅車款家族再添全新境界,搭載三排全尺寸座椅,最多可容納 8 名成人同時踏上探索世界的旅程!

Defender 130 加長超過 30 公分

Land Rover 將 Defender 的車身延長了 340 mm,為車內三排配置提供了更大的內部空間,外觀上具有明顯的家族特徵,加長的後懸替第 3 排座椅和置物區提供更大的空間。擁有專屬的聖多納紅選配車色,以及在  Defender 130 X 上的專屬外觀套件,並為設計增加了更多的奧妙之處,在第二排及第三排均標配全景天窗,而原有的探險家套件、冒險家套件和鄉村套件同樣可供選擇。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向後延伸的車尾帶來完整的第 3 排空間,所有的舒適配備一應俱全的體驗,加上在原有的全景天窗以外的專屬第 2 天窗相輔相成,替每位乘客提供良好的車內光線和通風。當然了,包含 11.4 吋 Pivi Pro 曲面觸控螢幕、數位儀表等等 … 都是 Defender 130 的標準配備。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搭載 P400 Ingenium 直列 6 缸汽油引擎與 MHEV 輕油電混合動力,擁有 400 hp 最大馬力與 56.1 kgm。 扭力輸出,結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只可以在 6.6 秒完成零百加速,iAWD 智慧四輪傳動系統和電子氣壓懸吊更能有效管理動力分配,根據路況即時調整行路表現和全地形穿越能力。

Source / Land Rover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