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際異攻隊》超萌角色外傳影集《格魯特》登上 Disney+,《玩命關頭》馮迪索回歸配音!

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英雄喜劇電影《星際異攻隊》系列,雖然主角是由一群看起來不太可靠的 B 級英雄們組成,卻是許多觀眾們心中的漫威電影排行前矛,其中只有一句台詞「I Am Groot」的格魯特寶寶,超萌的外表與動作,更直接融化了觀眾們的內心,妥妥的是《星際異攻隊》的招牌吉祥物無誤(屁孩青少年格魯特除外)。官方為了讓大家能看到格魯特的更多可愛日常,決定於 8 月 10 日於 Disney+ 上架格魯特的獨立動畫影集《I Am Groot》(格魯特),並釋出了首波宣傳海報!

即將解開格魯特寶寶是怎麼長成叛逆青少年的大秘辛?

動畫影集《I Am Groot》(格魯特)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動畫影集《I Am Groot》(格魯特)故事將講述格魯特寶寶與新夥伴的成長之旅,從先前流出的劇透中,製作團隊似乎打算讓格魯特回到了母星 X 星球生活,相信有許多人都很好奇格魯特是怎麼從呆萌的小可愛,一路長成整天耍廢玩遊戲,星爵怎麼勸都勸不聽的屁孩青少年,雖然很好笑,但真的太欠打啦!快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被壞朋友帶歪,還是單純的叛逆期呢?只希望在影集裡能夠有多些格魯特寶寶的鏡頭,這個夏天需要更多的療癒!

馮迪索回歸配音格魯特,《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擔任執行製片!

圖片源自《星際異攻隊》

影集將邀請《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擔任執行製片,由克絲汀勒波(Kirsten Lepore)執導,而先前參與配音格魯特的《玩命關頭》馮迪索(Vin Diesel)也將回歸出演,這大概也是咱們唐老大生涯的可愛巔峰了吧,光想到他在錄音室瘋狂講同一句台詞「I Am Groot」的模樣,就已經開始覺得好笑了,這⋯⋯究竟該算是史上最簡單配音,還是最難配音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