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Converse、New Balance…各大球鞋品牌一次放毒!精選 5 雙 2022 年中必收的質感「聯名」鞋款!

Nike、Converse、New Balance...各大球鞋品牌一次放毒!盤點 5 雙 2022 年中必收的質感「聯名」鞋款!

Cool 的讀者朋友中,肯定不乏坐擁萬千鞋款的大鞋頭,畢竟大家都是深愛時裝、球鞋以及街頭文化的潮流份子,而近來的球鞋發佈情況想必讓你們這些瘋狂的鞋癡蠢蠢欲動,因為實在有太多值得收藏的質感聯名鞋款了!不過究竟要怎麼挑才能買得好、選得精呢?跟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Tom Sachs x NikeCraft「General Purpose Shoe」

藝術家 Tom Sachs 與 Nike 再度攜手,推出全新聯名鞋款「General Purpose Shoe」,整雙鞋的外型猶如 Nike Killshot 及 Waffle One 的合體,材質方面以網面及絨面革製成鞋身,搭載 EVA 泡綿中底和 Waffle 大底,配色方面可以看到以簡約的灰白色系為主色調,焦糖色中底賦予該鞋款濃厚復古氣息,再加上鞋舌後的 Tom Sachs 手寫字樣和寶藍色拉環細節,這雙「General Purpose Shoe」可謂是簡單而不平凡,呼應藝術家心中期望的「為特別的人打造的普通鞋款」。

Aimé Leon Dore x New Balance 991

紐約時裝品牌 Aimé Leon Dore 亦非首次和 New Balance 合作,本次採用後者人氣鞋款 991 為藍本,以皮革和麂皮材質製作鞋面主體,搭配些許磨砂革覆蓋透氣網眼材質,並搭載了 ABZORB 緩震中底以及橡膠大底,著用舒適是不在話下,細節方面也能看到左右鞋跟分別代表品牌和型號的「ALD」和「991」字樣,本次聯名鞋款共有灰色和棕褐色兩個版本,推薦給喜歡街頭運動風格的讀者。

Stussy x Converse Chuck 70 Hi

這雙由 Stussy 和 Converse 所帶來的聯名鞋款,以人氣鞋型 Chuck 70 Hi 為原型,從標誌性的輪廓、黑色帆布到白色的縫線、中底,皆維持了最經典的樣貌,然而,巧思也並沒有少,首先在外側增添了 Stussy 塗鴉風格的白色星型刺繡,以呼應 Converse 的代表性圖案,接著,內側常規的 All Star 圓型徽章則進行了有趣的翻轉,將圖案面轉換到內裡,最後在鞋舌內外分別可以看到 Stussy logo 以及「STAR」字樣的標籤,可謂是以上不凡細節造就了這雙必收的鞋款。

JJJJound x Reebok NPC ll

JJJJound 近日疑似曝光了與 Reebok 所合作設計的聯名鞋款,該鞋款採用 NPC ll 作為發揮的藍圖,選擇以簡約中性的全白皮革作為鞋身主體,搭配米色的毛料內裏、鞋舌、中底和大底,為貫徹極簡風格,鞋舌也給出了留白的配置,鞋側則能看到清晰的 JJJJound 燙金字樣,表明這雙鞋款的聯名身份,必須注意的是,這雙鞋為 SAMPLE,實際登場時的樣貌尚未能得知,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持續關注相關報導。

Wales Bonner x adidas Originals Samba

倫敦時裝品牌 Wales Bonner 和 adidas Originals 一同打造了 2022 春夏的聯名鞋款,共包含 Samba 和 Country 兩種鞋型,其中尤以前者更受到編輯的喜愛。本次合作設計的 Samba 以高端精緻的質料進行製作,高級皮革覆蓋上絨面革,三線標識則用帶有鋸齒狀的鱷魚皮呈現,標誌性的縫線細節、膠底也並沒有少,最後,在鞋舌、鞋側和鞋底都能看到 Wales Bonner 的字樣以彰顯聯名身份,本次聯名鞋款共有紅色和綠色兩個版本,喜歡英倫運動風格的讀者請把握。

推薦文章:工裝鞋王重磅回歸!Carhartt、JJJJound…盤點 4 個 2022 上半年 New Balance 超火聯名鞋款!

推薦文章:P.LEAGUE+ 年度最佳穿著!盤點「台灣最會穿搭球員」張宗憲 Jet 5 雙超讓人羨慕的球鞋收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