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界盃要來了! C 羅、梅西兩人合計一天打進 7 球,烏克蘭悲情遭淘汰無緣搶下歐洲最後一張門票!

「絕代雙驕」同天出賽,並各自完成亮眼的演出!阿根廷球星梅西今天在面對愛沙尼亞的賽事中打進 5 球,完成「五子登科」。而 C 羅則是梅開二度,繼續刷新足壇歷史紀錄。

這是梅西生涯第 2 次單場打進 5 球,他目前在阿根廷國家隊已打入 86 球,其中 21 球是在 Lionel Scaloni 時代打進的。梅西以 21 球超越 Lautaro Martínez (20球),成為 Scaloni 治下代表阿根廷國家隊進球最多的球員。

https://twitter.com/RoyNemer/status/1533656795922714625

賽后梅西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我們以最好的方式結束了這個賽季。阿根廷贏得了歐美杯,今天我們為世界杯做了更充分的準備。再次感謝來到球場的每一個人,感謝那些遠道而來支持我們的球迷。我們要休息幾天,很快就會回來的!給大家一個擁抱。」

又意思的是,他的宿敵今天也在國家隊比賽中打進兩球,葡萄牙在歐洲國家聯賽的賽事於主場以 4 : 0 大勝瑞士, C 羅完成梅開二度。這是他代表葡萄牙隊188次出場,生涯國家隊進球來到 117 個,繼續刷新自己保持的歷史紀錄。

除了這兩場受關注的賽事之外,世界盃歐洲賽區資格賽今日決定出最後一張門票,飽受戰火紛擾的烏克蘭最終無法如願贏球。威爾士靠著一顆烏龍球,最終以 1 : 0 拿下正賽資格。

這是威爾士自 1958 年以來首進世界盃正賽,他們也成為了本屆第 30 支獲得 2022 年世界盃參賽資格的球隊。上一次參賽時,這支球隊獲得了第 6 名。

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