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區零阻礙!Netflix、Disney+隨時隨地想看就看,盤點選用NordVPN的7大理由!

互聯網發展迅速,已成為人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網絡安全隱憂亦不容忽視,近年不少人選用VPN加密個人資料及隱藏IP位址以保護自己的線上活動及身份。其中NordVPN憑著出色的加密技術、高速連線、無日誌政策等,成為全球廣受好評的VPN供應商之一。

跨區零阻礙!Netflix、Disney+隨時隨地想看就看,盤點選用NordVPN的7大理由!

高速上網VPN

NordVPN經獨立IT安全機構AV-TEST測試比較,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VPN。另外,利用SpeedTest實測未有連接VPN以及連接NordVPN的日本和美國伺服器的網路速度,結果如下(速度測試只供參考,實際網速會因測試時間及其他因素而異):

未有連接VPN時的網路速度(香港)

香港伺服器:下載342.78Mbps|上傳280.83Mbps|Ping 4ms

已連接NordVPN伺服器的網路速度(日本)

日本伺服器:下載344.68Mbps|上傳161.07Mbps|Ping 54ms

已連接NordVPN伺服器的網路速度(美國)

美國伺服器:下載363.77Mbps|上傳79.04Mbps|Ping 161ms

從實測結果可見,即使連接了NordVPN伺服器,網路下載速度與未有連接VPN時相約,無論一般上網或觀看串流影片亦非常順暢。

NordVPN使用新一代加密技術

NordVPN使用NSA建議採用的NordVPN使用NSA建議的採用256位元金鑰的AES,保護包括「最高機密」等級的機密資訊。此外NordVPN使用三種不同VPN協議:IKEv2/IPsec、OpenVPN及NordLynx(WireGuard®),自動為用戶設定最合適協議,或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需要選擇。

NordVPN嚴格遵守採用無日誌記錄政策

NordVPN嚴格遵守「無記錄政策」(No-log Policy),不會保存用戶任何線上活動紀錄,包括:用戶的真實IP、連線時間、曾瀏覽的網站等,而且NordVPN的無記錄政策由獨立專家審核,確保政策公平正確。此外,NordVPN於巴拿馬註冊成立,當地沒有強制保留資料的相關法規,達致真正的「無記錄」。

NordVPN的雙重VPN

NordVPN的雙重VPN(Double VPN)功能進一步為網路加強防護。啟用此功能後,你的數據會經過兩台VPN伺服器並進行兩次加密,以得到額外保護,即使黑客取得資料亦難以破解,適合希望可以安全地存取資訊或避免受到第三方監控的用戶使用。

NordVPN針對影音串流平台,給予流暢、安全享受跨區串流影片

SmartPlay是NordVPN針對影音串流平台而設的功能,用戶無需手動設置,透過結合VPN的安全功能及Smart DNS技術,解鎖全球多個主流串流媒體平台,包括Netflix、Disney+、Abema TV、Pluto TV等。SmartPlay會自動為你偵測最合適的伺服器,讓你突破地域限制以觀看其他地區限定內容,同時保持播放流暢及保障安全

VPN Kill Switch

當啟動VPN Kill Switch功能後,可以讓裝置在VPN連線突然中斷的狀態下,封鎖裝置連接網路,以防止在連接網路過程中,因未經VPN加密保護而導致資料意外洩露,作為VPN的最後一道防線。

另外亦可以手動設定部分應用程式啟用Kill Switch功能,一旦VPN中斷就會封鎖指定的應用程式存取網路。

NordVPN價錢大眾化

價格是不少人選擇VPN時的主要考量,而NordVPN則以大眾化價錢提供可靠安全的VPN服務,以下有三個不同方案可供選擇:

  • 2年方案,每月3.99美元
  • 1年方案:每月4.99美元
  • 1個月方案:每月11.99美元

不論哪一個方案,可以同時連接最多六台設備及支援多個作業系統,並提供30天無條件退款保證,不妨先充分試用。

下載適用於iPhoneAndroid手機的NordV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