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源自 90 年代!AMBUSH x Nike 全新作品將登場,復古造型你買單嗎?

nike ambush

AMBUSH 品牌主理人 Yoon Ahn 憑藉著對時尚的獨有見解,於 2020 年以女性角度攜手 Nike 推出 Dunk High 聯名鞋款,一舉推出數款吸睛配色,並融入機車、卡車等文化,以全新角度宣揚籃球歷史,事隔 2 年,AMBUSH 再次與 Nike 合作,搭上復古風潮傳遞籃球經典。

ambush x nike
圖片來源:Nike

AMBUSH x Nike Air Adjust Force 即將登場!

Yoon Ahn 今次選用源自 1996 年的 Nike Air Adjust Force 鞋款,全鞋身、鞋面用上簡潔的白色皮革,以黑色鞋帶、Logo、橡膠中底進行搭配,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中央的白色綁帶可提供運動保護性,非必要時可將其拆卸,使用透明橡膠作為側面重點,鞋後跟則是注入 AMBUSH、Nike 雙腳不對稱設計,重塑 90 年代的籃球鞋款。

ambush

ambush
ambush
ambush
ambush
ambush
ambush
ambush
ambush

image via @knowing_kicks

AMBUSH x Nike Air Adjust Force 黑魂配色販售時間未知

據悉,AMBUSH x Nike Air Adjust Force 將於未來幾週後發布,預計黑魂配色也會隨之登場,詳細販售時間還不得而知,CooL 也會為各位鞋迷持續追蹤,不知道大家對此次設計想法為何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