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公開私下習慣:「我的皮膚又滑又嫩」

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近日公開透露私下保養習慣,解答粉絲長年好奇的日常問答。

Jennie 表示唯有「速度」才能調節身體

Jennie 官方 YouTube 頻道稍早上架一部名為「Jennie’s Selfcare Routines」的影片,Jennie 開頭表示這部影片是為各位解答關於自己的生活習慣。她表示回家後便會立即卸妝並快速清潔身體早早就寢,因為工作忙碌並沒有多餘的時間進行護理程序,唯有「速度」才是調節身體最重要的一環。

就算不忙碌,Jennie 仍然會保養身體

不過在其他不忙碌的日子裡頭,Jennie 還會在日常生活中進行伸展運動,放鬆肌肉消除疲勞之外,更遵從父母的話要好好照顧頭皮,照顧方式便是在手中輕搓香油接著按摩使其舒緩神經壓力。

最後 Jennie 還分享到倘若要有柔軟的皮膚,秘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懶惰而怠慢。因為她之所以能維持膚質狀況全是因為用心照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