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unterxHunter 獵人》冨樫義博剛打算復刊,《ONE PIECE 航海王》尾田榮一郎便宣布放長假一個月!

日前《HunterxHunter 獵人》的作者 冨樫義博 無預警的在 Twitter 創立帳號,並時至今日仍堅持每天更新草稿進度,距離復刊的日子是越來越有盼頭,令粉絲們感到像做夢般不可置信,就在這迷樣的氛圍中,又發生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那便是 10 多年來堅持連載的《ONE PIECE 航海王》作者 尾田榮一郎 打算要休刊一個月啦!這兩大漫畫家的工作人設突然間的對調,難不成是動漫界的質量守恆定律嗎?

為了好好準備《ONE PIECE 航海王》和之國篇章結尾,尾田榮一郎選擇暫時休息!

尾田榮一郎官方公開親筆信
圖片源自官方 Twitter

尾田榮一郎 在官方公開的親筆信中表示,漫長的「和之國」篇章即將迎來尾聲,這將會是《ONE PIECE 航海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戰鬥場面,過去所埋藏的伏筆都很有可能一一被揭開,只不過接下來 尾田榮一郎 將要前往南非監修 Netflix《航海王》真人影集,並準備下半年的連載 25 週年慶祝活動、以及劇場版《ONE PIECE FILM RED》上映等一連串的工作,為了能夠好好討論關於「和之國」篇章該如何結束,責任編輯建議他稍作休息,尾田榮一郎 也就此答應了。

《航海王》官方將會在 6 月 8 日的直播節目帶來更多消息!

尾田榮一郎 表示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休刊

尾田榮一郎 表示打算待目前的兩話完成後,於《週刊少年Jump》第 30 至 33 期之間,進行為期一個月的休刊,預計在第 34 期重啟。話說距 離尾田榮一郎 上一次這樣放長假,已經是 12 年前的事了,加上今年《航海王》的企劃的確是非常豐富,而老師幾乎又都親力參與,真的是辛苦了,希望老師能夠好好休息啊!同時官方也宣告了將會在 6 月 8 日的直播節目上公開劇場版《ONE PIECE FILM RED》與原著連載的相關新消息,有興趣的網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