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迫不及待等上線!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部分演員曝光,真實場景一併公開!

one piece

Netflix 先前宣布翻拍日本人氣動漫《ONE PIECE 航海王》,製作真人版影集,同時公開第一季的劇情走向,主要為東海篇到進入偉大航道之前,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但相關消息隨之消失,官方今次終於透露更多演員內容,以及真實版場景的製作過程,實在讓人熱血沸騰啊!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部分演員曝光,真實場景一併公開!
圖片來源:Netflix

《ONE PIECE 航海王》真人版部分演員曝光!

官方日前曝光主要角色魯夫、索隆、香吉士、娜美、騙人布的真人版演員陣容,分別由 Iñaki Godoy新田真劍Taz SkylarEmily RuddJacob Romero Gibson 等人飾演,且為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進行選角。

今次再度曝光 5 人行在第一季將會遇到的關鍵角色克洛、「鷹眼」密佛格、「紅腳」哲普、蒙卡、可雅、虹子的真人演員,為 Alexander ManiatisSteven WardCraig FairbrassLangley KirkwoodCeleste LootsChioma Umeala 等人演出。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部分演員曝光,真實場景一併公開!
圖片來源:Twitter/@onepiecenetflix

同時也釋出一段幕後花絮短片,由魯夫、索隆與騙人布親自介紹,揭示梅利號、海上餐廳巴拉蒂的藝術概念,皆為南非開普敦的真實場景,粉絲目睹內心絕對相當激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