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媒問威少下一季是否會打替補?湖人主帥強調有要他「犧牲」,場邊龜龜的表情亮了!

洛杉磯湖人今日為新任主帥 Darvin Ham 舉辦新聞發布會上,其中當然少不了關於「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在場有眼尖媒體注意到,當問到下個賽季是否會其替補時,在場邊的 Westbrook 笑了出來,也引起熱議。

在本賽季無緣季後賽之後,湖人開除了前總教練 Frank Vogel ,在經過挑選和面試之後,選擇了公鹿助教 Ham 。他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在球員之中備受愛戴。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533902843668795395

湖人這一季遇到的問題非常多,其中該如何使用威少,是最讓教練團感到困擾的。 Ham 上任之後,也必須要想辦法,看如何在前者在場上時去運轉球隊。

Ham 強調,「 Westbrook 絕對是球隊未來的關鍵部分之一。」同時也直言威少是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職業生涯還有很長的時間,「我不知道人們總是試圖把他排除在外,表現得好像他是去年才開啟自己的職業生涯一樣。這裡的每個人都知道他的能力,我很興奮能夠和威少一起合作。」

當記者 Dylan Hernandez 問及 Westbrook 下賽季是否可能會替補上場時, Ham 表示自己已和他強調過犧牲,「我希望他重新在防守端找回水準,成為過去的那條鬥牛犬,一切都將以此為基礎開始。我們也會調整一些進攻戰術,他將因此受益,但我希望他首先能在防守端為我們的球隊奠定基調。我們會讓球隊運動表現部門參與進來,努力確保威少可以在防守端打出高水準的表現,我想讓他的防守水準恢復至冠軍級別。」

威少笑了

而場邊有眼尖的人注意到,在聽到這個問題時,威少轉頭對著 Autin Reaves 等隊友露出意味深長的一笑。似乎對於這樣的問題不以為然。球迷也紛紛在網路上對此發表意見:「龜龜笑了」、「犧牲的是LAA的戰績還是?」、「4千萬替補 我也笑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