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原作 麻生羽呂 漫畫再被翻拍真人版!《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2023 年歡樂推出!

Netflix 大逃殺影集《今際之國闖關者》翻拍自日本漫畫家 麻生羽呂 的同名漫畫,以緊張刺激以及充滿心理鬥爭的劇情內容獲得超高量的收視,斬獲大票粉絲支持,第二季也即將於年底登場,相信有許多觀眾已經感到迫不及待了!於此同時,原作 麻生羽呂 的另一部作品《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也被 Netflix 相中翻拍成真人電影,官方宣告即將於 2023 年在 Netflix 全球獨佔播出!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漫畫
圖片源自《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

當厭世社畜看到喪屍攻佔地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劇照
圖片源自官方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描述在黑心企業上班的男主角 天道輝,每天熬夜工作,忍受著被上司騷擾,這毫不講理的生活讓他過得生不如死。直到某天早上,天道輝 看到街上突然充滿了喪屍,城市變得像廢墟般荒蕪,這一切讓他欣喜若狂,因為他再也不用去公司上班了!於是天道輝便在筆記本上寫下「在成為殭屍前想做的 100 件事」,像是整理房間、大白天暢飲啤酒等,並想方設法躲避殭屍的攻擊將這些願望一一實現。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男主將由《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飾演!

《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劇照
圖片源自官方

電影男主找來了以《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 赤楚衛二 飾演,從官方釋出的劇照來看,已經可以想像他在電影裡的演出會有多呆萌搞笑了。導演 石田雄介 表示從主角積極開朗的個性中找到了值得學習的精神,並藉以克服了因疫情影響而變得艱難的拍攝過程。原作 麻生羽呂 透露自己以像是粉絲般的心情等待電影誕生,很期待看到自己作品中的殭屍們動起來的畫面,也希望劇中的正能量能夠感染到大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