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全新預告!破億神曲「うっせぇわ 」(吵死了)超狂歌姬 Ado 獻唱主題歌!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全新預告!破億神曲「うっせぇわ 」(吵死了)超狂歌姬 Ado 獻唱主題歌!

《航海王》系列第 15 部劇場版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ONE PIECE FILM RED)即將於 8 月 19 日在台上映(日本上映日為 8 月 6 日),先前的預告中揭露了本次的重要角色「美音(UTA)」,竟然是「四皇」之一紅髮傑克的親生女兒,光是這點就震驚了無數網友,並對這部電影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期待。官方也於日前的直播節目中釋出了全新的電影預告,以及關於劇中歌曲、聲優的相關資訊,看了陣容可別太興奮,因為真的太豪華啦!

魯夫與紅髮傑克女兒 UTA 其實早已相識?

圖片截自預告片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故事從在音樂之島「艾利吉亞」舉行的世界人氣歌姬「美音(UTA)」首次露面演唱會開始,魯夫 一行人為了一睹 美音 的真面目來此遊玩,卻意外得知 美音 是 紅髮傑克 的女兒,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也就此展開!本次的預告展示了更多 美音 的畫面,並揭露 魯夫 與 美音 兒時便有見過面,而 魯夫 似乎也對 美音 的身份早有所知,同時公開了一些精彩的戰鬥場面,看來這次的劇場版會相當歡樂又感動啊!

怪物新人 Ado 聯合七組超強音樂人替電影量身打造歌曲!

圖片源自官方

更令人驚喜的是,官方找來了以「うっせぇわ 」(吵死了)一曲在日本爆火,點閱超過 2.2 億次,堪稱史上最狂高中生的怪物新人 Ado,來替 美音 進行配唱以及演唱主題曲「新時代」,聲優則是由 名塚佳織 擔任,人氣男聲優 津田健次郎 也將參與本部劇場版的演出。此外 Ado 還會以 美音 的身份與 中田ヤスタカ、Vaundy、FAKE TYPE.、Mrs. GREEN APPLE、折坂悠大、秦基博、澤野弘之 等七組知名日本音樂人合作,並將在之後陸續公開這些歌曲 MV,這陣容簡直不要太強大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