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石強森主演超級英雄電影, DC《黑亞當》首支預告震撼釋出!

改編自 DC 漫畫的全新英雄系列電影《黑亞當》,預計將在今年的 10 月於台灣上映,苦等了許久,可算是終於釋出了首支預告片啊!老實說真的很令人期待,因為 DC 這次找來了全球公認的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黑亞當,大家都非常好奇,巨石強森會不會在《黑亞當》中再度成功的飾演巨石強森呢(誤)?不過除此之外,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飾演的命運博士,當然也是本次的超強看點之一!

《黑亞當》宣傳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以暴制暴,為了正義不惜大開殺戒的叛逆英雄!

由巨石強森飾演的黑亞當,在度過了一段被奴役至死的痛苦人世後,轉生成了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的天神,卻在經歷愛子為了保護自己而犧牲的事件後,性格大變而開始過度追求正義,甚至不惜大開殺戒,因此遭到了埃及眾神的囚禁,在度過 5000 年後的現今,因為一樁盜墓事件,意外的讓他從墓地中獲得解放,這位習慣以暴制暴的殘酷英雄即將在現代世界中大展神威,究竟他會選擇如何使用這沈積已久的強大力量?

眾多英雄首次登上電影,鷹俠衣服也太帥了吧!

圖片截自預告

除了巨石強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黑亞當」與「命運博士」外,奧迪斯霍吉(Aldis Hodge)飾演的「鷹俠」、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飾演的「原子粉碎者」、莎拉夏希(Sarah Shahi)飾演的「阿德里安娜」、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飾演的「伊斯梅爾」、昆塔莎斯溫德爾(Quintessa Swindell)飾演的「炫風」、博迪薩邦圭(Bodhi Sabongui)飾演的「阿蒙」等角色也有在預告中亮相。不過在原著漫畫中,黑亞當與沙贊互為死對頭,只不過目前兩位還未正式見面開打,不知道《黑亞當》與相隔兩個月上映的《沙贊!2》會不會互有彩蛋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