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NE PIECE》故事即將迎接尾聲?尾田榮一郎:休刊一個月,為「最終章」做準備

ONE PIECE 海賊王 航海王 尾田榮一郎

日本超人氣漫畫《ONE PIECE》航海王從 1997 年連載至今,成了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熱血的劇情與鮮明的角色設定,加上龐大的世界觀,吸引了無數粉絲,今年除了推出 JRPG 新作《ONE PIECE 時光旅詩》,最新電影《ONE PIECE FILM RED》也將在 8 月 19 日於全台上映,官方除了釋出這些消息外,作者尾田榮一郎更在推特上分享一張親筆訊息,內容表示:「我要準備休息了!」

ONE PIECE 海賊王 航海王 尾田榮一郎
圖片來源 / ONE PIECE.com(ワンピース)

遠赴非洲監督真人版影集 尾田:希望讀者能給自己一些喘息空間

尾田的編輯也提到,會建議他休刊的原因很多,除了在今年夏季要出席各項活動外,和之國篇也將準備收尾,且還得遠赴非洲去親自監督真人版影集的製作,擔心尾田的身體會撐不住,而尾田也答應了,並提到自己會再完成兩話才休刊,希望粉絲能給自己一些時間,為「最終章」來做準備。

ONE PIECE 海賊王 航海王 尾田榮一郎
圖片來源 / ONE PIECE.com(ワンピース)

故事迎來最終章 《ONE PIECE》將於 2024 完結!

日本著名 Youtuber 「Fischer’s」在兩年前親自拜訪尾田榮一郎,並在影片裡提問航海王的故事會在何時結束?而尾田當時的回答為:「會在五年內完結。」此消息一釋出,不少海賊迷表示「該來的還是會來」、「希望魯夫不要下船」,除了感嘆外更多的是不捨,畢竟航海王可是佔了許多人童年的一大半啊!只能說粉絲們要好好把握,且看且珍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