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憾事再度發生!勇士輸球還傷了頭號球星, Curry 腳遭 Horford 重壓!倒地痛苦嘶吼...

金州勇士今日以 100 : 116 輸球,總冠軍賽目前以 1 : 2 落後。而更糟的是,球隊主將 Stephen Curry 被壓傷了腿部,目前還需要進一步檢查,才知道他的傷情如何。

勇士這一場禁區完全崩盤,被塞爾提克抓下 15 個進攻籃板,砍下多達 52 分。雖然「浪花兄弟」 Curry 拿到 31 分, Thompson 也攻下 25 分,但 Jaylen Brown 也攻下 27 分, Jayson Tatum 則攻得 26 分,因此灣區最終還是贏球。

而更讓勇士這邊頭痛的是, Curry 這一場在末節爭球時,被對方前鋒 Al Horford 給壓到了腳,隨後發出了痛苦的喊叫,沒過多久他就被 Steve Kerr 給換下場。

Stephen Curry
Stephen Curry。(圖/取自NBA推特)

在今年三月和塞爾提克交手時, Curry 就曾在搶球時,不慎被綠軍後衛 Marcus Smart 給壓到了腳,還因此傷挺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次在總冠軍賽同樣的事又重演,也不免讓人捏一把冷汗。

https://twitter.com/nicknbanalyst/status/1534754833340563456

賽後被問及此事時, Curry 表示自己不知道對方是否為故意的,「我沒有回看這個回合,所以我不知道是否本可以避免。但三月時我和 Marcus Smart 有過類似的經驗,所以你只想趕快拉開你的腳。我目前還不算太糟,我們會進一步觀察的。 」

而隊友 Klay Thompson 談及此事,也表示:「我真心希望 Curry 沒事,因為他是我們的根本。」 Green 則說自己當下那次犯規,就是希望把壓 Curry 的人給推開,不要給自己隊友造成更大的傷害。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