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士官長楊敬敏帶頭飆分繳雙十!P.LEAGUE+ 新北國王主場成功續命,系列戰扳成 1:2!

P.LEAGUE+ 新北國王交手新竹街口攻城獅系列賽 Game 3,回到自家城堡的國王隊,在全場球迷竭盡全力應援的情況下,洋將湯瑪士全場攻下最高的 34 分,搭配上士官長楊敬敏回神貢獻23 分,以及新秀洪楷傑挹注 12 分的情況下,力克握有聽牌優勢的攻城獅,系列戰扳成 1:2。

面對不能輸的壓力,上場輸球就誓言帶頭改變的楊敬敏,首節就以招牌中距離攻下 8 分,加上湯瑪士進帳 10 分,帶領國王打出絕佳氣勢,而攻城獅方面,靠著法獅連續切入製造犯規,單節進帳 7 分的優勢下,首節雙方戰成 22:20,國王暫時領先。

次節,攻城獅靠著辛巴與法獅的聯手,一舉超前比分。士官長楊敬敏熄火,洪楷傑即時跳出,連續砍進兩顆三分跟一記快攻 2+1,單節貢獻 9 分,幫助球隊緊要比數,上半場結束攻城獅反倒以 53:48 領先。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下半場開始,國王本土球員接連跳出, 倒數 3 分 23 秒時,手感冰冷的張文平暖機成功,連得 5 分,幫助國王擴大到全場最高的 9 分領先。末節,攻城獅連連被吹犯規,楊敬敏把握機會,連攻 6 分,再度將比數拉開至 15 分差,比賽氣勢往國王一面倒,攻城獅無力反撲,換上替補球員,終場國王就以 111:93 大比分獲勝,成功續命,系列戰比數 1:2。

此役新北國王湯瑪士攻下全場最高的 34 分外帶 17 籃板,為整場等抵銷辛巴的關鍵。楊敬敏揮別前幾場的冰冷手感,貢獻 23 分 2 籃板 12 助攻的雙十成績、牧倫斯與洪楷傑則分別進帳 12 分;新竹街口攻城獅方面,以辛巴的 22 分 13 籃板為最佳,高國豪也有 18 分的好表現,李家瑞與法獅也有 17 分進帳,不過法獅全場命中率不到三成,為落敗的一大主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