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七年終將來臨!Air Jordan 1 High OG ’85 “Chicago Reimagined” 極致細節曝光!

nike Air Jordan 1 chicago

Air Jordan 1 的各種經典配色,乘載了鞋迷過往的經典回憶,加上數次重磅聯名,使其成為無可替代的潮流霸主,而之中的 Chicago 配色更是不少人曾經難以入手的夢,睽違七年,終於傳出再度復刻的消息,並將以復古之姿於今年 10 月登場,更多完整細節照也在網上流出,致敬原版的外觀設計相當令人期待。

Air Jordan 1 chicago
圖片來源: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睽違七年,Air Jordan 1 High OG 85′ “Chicago Reimagined” 終將來臨

網路爆料帳號日前釋出多張 Air Jordan 1 High OG 85′ “Chicago Reimagined” 沙龍照,我們可以發現,外觀採用一貫的紅白、黑勾設計,呈現當年經典「芝加哥公牛」配色,中底、鞋舌也較以往不同,用上泛黃色展示時間歷練,而透過此次的近照發現,最大的特色在於鞋幫以及皮革鞋面,都不約而同地使用細微的龜裂紋路,完美營造復古氛圍。

leather

leather
leather
leather

image via @sneakertigger

還原 Michael Jordan 親穿上場的Air Jordan 1 High OG 85最初版本

另外,不同以往的是,此次使用的並非普通 OG 鞋型,而是選用更貼近當年版型的 OG ’85 的鞋款,鞋幫較為稍高一些,皮革用料也更加高級,試圖還原 Michael Jordan 親穿上場的最初版本。

chicago

chicago
chicago
chicago
chicago
chicago
chicago

image via @sneakertigger

據悉,Air Jordan 1 High OG 85′ “Chicago Reimagined” 將於今年 10 月 29 日正式販售,售價為 180 美金,期望各位都能再度入手傳奇鞋款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