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F 設計獎拿到手軟的奇蹟品牌 – 𝙏𝘼𝙅𝙀𝙕𝙕𝙊 探迹者

或許,優雅不再是後疫情時代的代名詞,力量感才是。
TAJEZZO  發音 / tʌ’ʤizoʊ /,源自世界語的 「新生代」;中文名為「探迹者」,意即「探尋未來線索的人」

一個創立不到3年的潮牌,第一次參加iF獎,提交八個單品居然一次斬獲五個獎項,TAJEZZO 探迹者可能真的摸到未來的線索。究竟是五彩絢爛的「黑」獲得世界頂尖評審的青睞,還是電影 《沙丘》的末日風席捲了全球的審美?

為了實用性而生的跨界設計

「如果用車來比喻,探迹者不是越野車或硬漢皮卡,而是跨界的城市 SUV 。」品牌主設計師給了探迹者這樣的詮釋。既然是跨界新品種,映入眼簾的硬漢外觀只是定義自

我的表象,探迹者真正強大的差異在於實用性的細節和內裝。以得獎的 N7 背包為例,附贈腰包可分開使用,也可合體於背包底部,好似豪華汽車豐臀線條增加後方視覺的豐富感。

又如另一個得獎 P11 系列,軟質和硬質材料的複雜交織不僅實踐出異材質拼接的視覺典範,防水防碰撞的DNA也毫不費力的注入其中。

有憑有據的力量復興

也許有人說硬殼包不討喜,但實際看過探迹者 P1 和 C3 後背包,就會理解說這句話的人只是為了背個可以裝物品的容器在身上,而從未理解背包究竟是什麼玩意兒。TAJEZZO 探迹者 P1 後背包,居然能用大面積的高級PU材質創造出幾乎像進口車內裝的皮椅質感,底部再回到耐磨防刮的PVC材質,完全是神來一筆久看不厭。如果你在找外觀和你的擋車相襯的背包,探迹者 P1 絕對當之無愧,顏值攻頂。

不論是設計的前衛性、獨特性、功能性, TAJEZZO 探迹者都獨具一格,不愧能直上五項 iF 大獎的殊榮。在現在背包選擇眾多的時代,相較於高價位的品牌,探迹者價位帶又相對親民,其用料紮實和細節巧思,實在讓人很難不推薦。

2022 iF大獎新銳背包品牌 TAJEZZO 探迹者 全系列商品已經於台灣官網正式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TAJEZZO 探迹者 官網購買連結 :https://tajezzo.tw/iF
TAJEZZO 探迹者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ajezzo.tw
TAJEZZO 探迹者 官方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ajezz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