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咖哩 我的超人!Curry 帶傷上陣狂轟 43 分,勇士擊敗塞爾提克扳平系列戰!

Stephen Curry
Stephen Curry。(圖/取自GS Warriors)

NBA 總冠軍戰 Game 4,面對只要再拿一勝就正式聽牌的塞爾提克,上場被壓傷腳的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不僅帶傷上陣,還轟下總冠軍戰得分歷史第二高的 43 分,還外帶 10 籃板 4 助攻,一人帶領勇士末節甩開一路緊咬的綠衫軍,終場比數 107:97,勇士將系列戰扳成 2:2 平手。

勇士

勇士
勇士
勇士
勇士
勇士
勇士

本場比賽雙方依舊打得十分拉鋸,首節塞爾提克球星 Jayson Tatum 手感絕佳,一人連拿 7 分,幫助塞爾提克首節微幅領先。而勇士靠著 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 的火力供輸,雙方互相來往,綠衫軍 Grant Williams 讀秒階段投進三分,第一節結束 28:27 塞爾提克暫時領先。

次節 Jordan Poole 表現亮眼,幫助球隊超前比分,不過很快塞爾提克又靠著 Derrick White 的三分打,再掀起一輪猛攻,Al Horford 這一節展現老將價值,半場結束塞爾提克以 54:49 帶有 5 分優勢。

下半場勇士開啟拿手的第三節飆分模式,Stephen Curry 雖面對塞爾提克的強硬防守,卻連連在外線命中,單節進帳 14 分的情況下,力抗 Jaylen Brown、Marcus Smart、Jayson Tatum 綠衫軍三劍客,幫助勇士三節打完取得一分超前。

末節,雙方依舊持續你來我往,Derrick White 又於外線放冷箭,不過超級射手 Klay Thompson 也適時給予回擊,賽爾提克在 Jaylen Brown 快攻得手之後,取得 5 分領先優勢。隨後,勇士又靠著 Looney 與 Thompson 在得分部分建功,要回 3 分的安全領先。最後關鍵時刻,Stephen Curry 三分命中為勇士送上遙遠祝福,一舉擴大至 6 分差距,加上 Looney 讀秒階段在籃下補籃成功,宣告塞爾提克反撲未果,終場勇士就以 107:97 擊敗塞爾提克。

此役,Stephen Curry 帶傷上陣狂轟 43 分 10 籃板 4 助攻,精彩的表現讓他在季後賽的得分與助攻排名皆有上升。A.Wiggins 貢獻 17 分 16 籃板的優質成績,為勇士鞏固禁區的一大關鍵、K.Looney 也有 6 分 11 籃板進帳、Klay Thompson 繳出 18 分;塞爾提克方面,以 Jayson Tatum 的 23 分 11 籃板為最佳、Jaylen Brown 21 分 6 籃板、Marcus Smart 18 分 4 籃板 5 助攻 4 抄截、D.White 16 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