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所期待!2022「YouTube搜索量最多」女愛豆 TOP 8!BLACKPINK 全員上榜!即將回歸的「她」榮登第三!

隨著近年網路媒體的發達,不論是韓國的綜藝節目、音樂舞台,都相當喜愛在網路上公開愛豆們的幕後花絮、精彩片段,這也造就了粉絲們會在 YouTube 上搜索愛豆們可愛、帥氣的片段瞬間,而近期韓國媒體就公開了2022「 Youtube 搜索量最多」的韓國女偶像 TOP 8,其中人氣女團BLACKPINK全員上榜外,即將回歸的少女時代太妍更佔據第三的位置,超華麗的榜單陣容,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揭曉吧!

2022 YouTube韓國女偶像搜索量排行TOP 8 : TWICE 娜璉

圖片來源:@nayeonyny@twicetagram

TWICE 團內主唱娜璉,不僅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歌聲非常獨特的她,更常常擔任團隊歌曲中 Killing part 的重要位置,因此也被粉絲稱為是「固有娜璉」的她,可以說是 TWICE 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且什麼舞曲風格都能詮釋得很好外,她也將成為TWICE 首位 SOLO 的成員!新專輯將在 6/24 公開,而這次專輯名稱《I’M NAYEON》除了帶有娜璉的本名「林娜璉」之外,「I’M NAYEON」也代表著「我就是娜璉」的雙關意思,讓粉絲相當期待,這背後到底隱藏著怎樣的含意,喜愛娜璉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唷!

2022 YouTube韓國女偶像搜索量排行TOP 7 : MAMAMOO 華莎

圖片來源:@_mariahwasa

近期在綜藝《我獨自生活》中表現相當活躍的 MAMAMOO 華莎,私下不做作、開朗帥氣的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外,在歌壇上的表現更是活躍,先是在 2019 年以單曲《TWIT》SOLO 出道,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外,後續所推出的 Solo專輯《Maria》更是連續五周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實力不容小覷,而後又因綜藝《玩什麼好呢?》與大前輩李孝利、嚴正花、Jessi 組成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人氣更是直線上升,成為近年超夯的女愛豆之一!

2022 YouTube韓國女偶像搜索量排行TOP 6 : IVE 張員瑛

圖片來源:@for_everyoung10

先是以限定團 IZ*ONE 成員之一出道的張員瑛,在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48》時就已累積起了極高的人氣,而隨著 IZ*ONE 出道後人氣更是不容小覷,而在限定團結束後再以女團 IVE 出道的她,人氣不減反增外,如同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貌,搭配上 173 公分的完美身材比例,讓她被譽為是「9 頭身美女」,並吸引了許多粉絲去搜索她的相關影片,出道僅僅半年就登上榜單第六,未來成就更是指日可待!

2022 YouTube韓國女偶像搜索量排行TOP 5 : BLACKPINK Jisoo

圖片來源:@sooyaaa__

身為 BLACKPINK 門面擔當的 Jisoo ,清秀亮麗的外貌、搭配上閃閃發亮的的大眼,真的一秒就讓人淪陷,而精緻的外貌更使她在未出道前就已和李敏鎬拍過廣告,顏值被受認證外,就連閱人無數的韓國主持人全炫茂都在綜藝節目《TMI NEWS》中,公開讚揚過 Jisoo 的美貌,而私下有點古靈精怪的她,可愛開朗的個性更是吸引了一大票粉絲,同時也是團員中藝能感最強的人,有著機靈的反應和清晰的口條,甚至還曾帶班替 TWICE 定延主持,獲得了極高的評價,這樣開朗又精緻的女孩叫人怎麼拒絕的了!

2022 YouTube韓國女偶像搜索量排行TOP 4 : BLACKPINK Rosé

圖片來源:@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 中的主唱 Rosé,不僅擁有超強的歌唱實力,嗓音辨識度極高的她,更是擁有一秒抓耳的能力,因此擁有不少音飯外,從小就熱愛唱歌的她,在通過 YG 海外新人選拔會後,就馬上回到韓國當了 4 年練習生,且在出道前就曾幫  G-Dragon 配唱過歌曲,可見實力渾厚外,出道後還參加了綜藝節目《蒙面歌王》證明自己的實力,去年推出的 SOLO 專輯《R》更是大破多項紀錄,不僅取得音樂舞台六個一位外,更成為首位銷量突破 40 萬的女藝人,還獲得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實力真的超堅強!

2022 YouTube韓國女偶像搜索量排行TOP 3 : 少女時代 太妍

圖片來源:@taeyeon_ss

向來有著「精靈王」之稱的太妍,精緻、清純的外貌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外,每次回歸總能造成歌謠界大轟動!不僅歌唱、舞台實力堅強,回歸的造型更是每每都讓人驚豔,而在舞台上散發出多樣魅力,總能夠吸引到不同族群的目光,堅強的舞台實力超圈粉外,近期在綜藝《驚人的星期六》中活躍的綜藝表現,更是身受粉絲、網友們的喜愛,而日前少女時代也驚喜宣布,將在 8/5 回歸,送上 15 週年大禮的同時,更將在七月搶先推出真人秀,喜愛少女時代的粉絲可要記得密切關注唷!

2022 YouTube韓國女偶像搜索量排行TOP 2 : BLACKPINK Jennie

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

有著「人間香奈兒」稱號的 Jennie,冷艷、厭世的貓系美貌,搭配上穠纖合度剛好的身材,使她穿衣總能展現出自己獨特的氣場外,更是各大國際品牌爭相代言的對象,除了擁有一張高級的臉蛋外, Jennie 的歌唱能力、舞台魅力更是不容小覷,不僅是隊內首位 SOLO 的成員,更創下韓國流行音樂歷史上女性歌手在 iTunes 歌曲類別中,拿下最多國家榜單 1 位的紀錄,有外貌又有實力的女孩叫人怎麼能不愛!

2022 YouTube韓國女偶像搜索量排行TOP 1 : BLACKPINK Lisa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終於來到眾所期待的第一名了!同樣由 BLACKPINK 成功拿下,擁有深邃五官,並帶有點異國風情的 Lisa,不僅擁有「人間芭比」的稱號外,私下與台上超反差的個性更是圈粉無數,私下底下喜歡用超軟萌的聲音撒嬌的她,只要一站上舞台就魅力爆棚,節制有力的精湛舞姿、突出的 RAP 實力,更是讓人不自覺深陷在專屬她的魅力之中,而去年 9 月也以單曲專輯《LALISA》SOLO 出道的她,同樣獲得了許多佳績,不僅成為首位銷量突破 70 萬的女性藝人,專輯中的兩首歌曲《LALISA》、《MONEY》也都在美國告示牌音樂榜上取得佳績,不論是在人氣、聲量都不容小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