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楊敬敏狂飆 32 分締造本土季後賽紀錄!新北國王主場大勝新竹街口攻城獅,拉二連勝扳平系列賽!

新北國王主場大勝新竹街口攻城獅

P.LEAGUE+ 新北國王交手新竹街口攻城獅系列賽 Game 4,上役在自家主場取得勝利的國王隊,本場比賽竭盡全力試圖扳平比數。全場封鎖攻城獅辛巴與法獅的致勝組合,更全面限制對手外線火力,在士官長楊敬敏帶頭狂飆 32 分的帶領下,牧倫斯也展現外線好手感,第三節率領國王打出一波兇猛攻勢,末節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比數 97:77 國王大比分獲勝,成功扳平系列賽。

一開賽,季後賽表現亮眼的朱雲豪立即用大號三分為球隊揭開序幕,今日擔任先發的郭少傑也補上一記外線,兩人帶領攻城獅打出 6:0 開局。小火車湯瑪士與楊敬敏立刻幫助球隊止血,國王牧倫斯今日手感火燙,單節以 100% 命中率繳出單節 7 分的亮眼表現,不過高國豪也連得 6分,第一節比數 29:22 攻城獅暫時領先。

第二節開始,牧倫斯與洪楷傑在外線輪流開炮,辛巴陷入犯規麻煩,一波11:0 攻勢,帶領國王超前比分。接下來國王陷入得分乾旱,辛巴兩波 2+1 幫助攻城獅緊追,之後雙方比分停滯在 36 平一段時間,朱雲豪這時表現亮眼,洪志善投進壓哨三分,半場結束國王反倒以 47:43 領先。

下半場牧倫斯延續好手感,再度投進外線將分差擴大至 7 分,緊接著朱雲豪連續於籃下得手,在法獅快攻上籃得分後,兩人掀起一波 8:0 逆轉超前。三節剩五分多鐘時,國王打出一波猛攻,楊敬敏三分破網,幫助球隊後半部打出一波 25:14 攻勢,三節打完 78:57 國王領先 21 分。

第四節攻城獅換下辛巴,以法獅為首的小陣容開局,但在國王雙塔於禁區逞威與外線熄火下,絲毫討不到任何優勢,只能看國王慢慢拉開,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結束 97:77 國王取得勝利,扳平系列戰。

本場比賽,士官長楊敬敏全場攻下 32 分 4 籃板 2 助攻為最佳,李愷諺雖無得分紀錄,但也有 5 籃板 9 助攻,手感火燙的牧倫斯繳出 22 分的好表現,湯瑪士也有 13 分進帳;攻城獅方面,今日三分手感低迷,僅有兩成命中率,其中以朱雲豪的 16 分為最高,法獅得分不如前幾場,只有 15 分,辛巴出手數不多也只有 14 分的成績。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