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冰在板凳上勇士反而贏球,嘴綠糟糕表現連老媽都不認:「在場上的可能是他的複製人吧!」

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第 4 戰靠著 Stephen Curry 神勇的表現扳平戰局,但是若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無法找回攻防身手,他們還是很難奪冠。而 Green 的母親也很不滿兒子低迷的發揮,直言在場上的可能是個複製人。

在 G4 末節剩下 7 分 32 秒時,勇士落後 5 分,總教練 Steve Kerr 當機立斷的換下了 Green ,改由 Andrew Wiggins 和 Kevon Looney 搭檔 Stephen Curry 、 Klay Thompson 和 Jordan Poole 。

結果沒想到這樣的調度奏效,勇士在接下來的 4 分鐘打出 11 : 3 的攻勢逆轉戰局。 Green 此役上場 29 分 41 秒, 7 投僅 1 中,只得 2 分,在攻防兩端的發揮都不理想。

賽後 Kerr 表示自己知道 Green 會因為這個調度而不開心,但也希望他能用自己的好勝心,在回到場上時,打出精彩的表現。而後者則回應道:「這就是教練當時的安排,我只能接受。」

而 Green 的差勁表現,也讓許多球迷到他媽媽的推特上去鬧版,沒想到嘴綠媽也不挺兒子,「請不要再問我,格林怎麼了,我也不知道。也許在場上的是一個 Draymond Green 的複製人。我也沒見過他這樣的表現。」

而 Green 也不想讓母親失望,他坦言這對自己來說是很艱難的一個系列賽,但我必須解決問題,得搞定這些難題,「Draymond Green必須打得更出色,我一定會的。在球隊需要你做貢獻的時候,Draymond Green你要挺身而出。關鍵時刻打出一些出色表現,繼續堅持下去。」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