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就是要宅在家追劇! 笑料百出的六部情境喜劇推薦

今天就來盤點除了這些經典情境喜劇外,還有哪些值得一追的作品

炎炎夏日看到外頭的太陽就不想出門,這時就是要在冷氣房裡喝啤酒好好追劇。日常向的情境喜劇,情節輕鬆、節奏輕快,像是《六人行》、《摩登家庭》這樣一集短短三十分鐘,滿滿笑料的作品就是夏天度最佳良伴。今天就來盤點除了這些經典情境喜劇外,還有哪些值得一追的作品吧!這個夏天就好好的泡在這些搞笑劇情中吧!

情境喜劇推薦:《荒唐分局》

圖片來源: IMDb

《荒唐分局》劇情發生在紐約警察局第99分局裡頭,有著辦事效率傑出卻總是不正經的警探普羅塔、過度認真的工作狂艾美、嚴肅不苟言笑的局長、外表冷酷總是一針見血的蘿莎、熱愛健身的小隊長泰瑞、笨拙但忠誠的查爾斯以及口出狂言的局長秘書吉娜等人。看似嚴肅緊張的背景設定,卻在99分局裡個性迥異的警探互動下,製造了不少笑果。是否偵破案件已經不是觀影重點,而是過程中那一幕幕荒唐的搞笑場景。

情境喜劇推薦:《俏妞報到》

圖片來源: IMDb

《俏妞報到》故事描述一名剛失戀的幼稚園女老師,住進了一間有三位男室友的公寓中,四人之間帶點溫馨又有點搞笑的互動,是部滿適合配飯的輕鬆喜劇。當一個單純到有點傻的女孩,與三位大男孩朝夕相處,究竟是會發生激情的火花,還是會出現令人崩潰的場景? 混宿生活是個夢寐以求的天堂還是惡夢的開端呢?看完《俏妞報到》你就會知道。

情境喜劇推薦:《廢柴聯盟》

圖片來源: IMDb

跟普通大學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社區大學裡形形色色的人都有,當一群不同背景、生活上不太可能有交流的人們,被放到一個讀書小組裡,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廢柴聯盟》取材自主創丹哈蒙自己的社區大學生活,描述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怪咖們,如何從互看不順眼,到成為彼此扶持的好夥伴。雖然後面換了班底後,有那麼點失去味道,但前面幾季主角間的化學反應絕對能夠讓你捧腹大笑,好好的放鬆一下!

情境喜劇推薦:《宅男行不行》

圖片來源: IMDb

長達12季的長壽喜劇《宅男行不行》,描述來自加州理工學院與麻省理工的四名宅男朋友們的故事,他們雖然有著不同的專長領域,但同樣擁有聰明才智的他們,卻不擅長人際交往。《宅男行不行》透過天才與凡人,宅男與正妹的對比,製造出了極大的戲劇張力與笑果。劇情將刻板印象與搞笑拿捏得恰到好處,再加上又是部有著好收尾的長壽喜劇,《宅男行不行》完全是可以與《六人行》相提並論的經典之作。

情境喜劇推薦:《追愛總動員》

圖片來源: IMDb

《追愛總動員》的背景架構在主角泰德向孩子們講述「我與媽媽的相遇」,卻在長達九季的季數當中,花了超過一半的時間聊他與死黨們在紐約生活的故事。2005 年開播的《追愛總動員》,正好接續著 2004 年結束的《六人行》,兩者所帶來的生活感相仿,可以說是延續了《六人行》的經典,整體來說劇情的鋪陳非常的細膩,節奏掌握也恰到好處。

情境喜劇推薦:《金家便利商店》

圖片來源: IMDb

以上幾部作品幾乎都是白人主角,如果你喜歡亞裔移民故事的話,接下來介紹的這部《金家便利商店》就是不錯的選擇。在 IMDb 上有著 8.2分高評價的《金家便利商店》,故事描述在加拿大生活的亞裔移民家庭,藉由角色間嬉笑怒罵的互動,反映了移民二代與家長之間的衝突,以及適應新生活的矛盾與困境。附帶一提,《金家便利商店》的主角是演出漫威電影《尚氣》的華裔演員劉思慕,而《金家》在歐美市場的成功,也是讓他打響知名度的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