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看起來有點好吃?Netflix《蛋黃哥大冒險》動畫影集預計今年上架!

動不動就精疲力竭的慵懶小可愛「蛋黃哥」,正式宣佈被 Netflix 改編成動畫影集啦!相信大家都對這號人物感到非常熟悉吧,如今變成動畫,又多了一種陪伴大家的方式,感覺會像是《PUI PUI 天竺鼠車車》那樣極短篇的療癒形式,很適合無聊的閒暇時光,拿來當作配飯的影片來看,或心情糟糕時看個一兩集,搞不好會有一些奇效?光是看官方釋出的一小段預告,就已經快被蛋黃哥萌翻了,救命啊!

《蛋黃哥大冒險》當懶散小可愛配上激動夥伴的大冒險之旅!

《蛋黃哥大冒險》是一部充滿溫情又輕鬆的公路影集。描述認清了現實,知道自己早晚會被吞下肚,於是整天渾渾噩噩,只想要懶洋洋地度過這輩子的「蛋黃哥」,卻被嚴厲又容易情緒高漲的夥伴「雞動哥」拖出冰箱,毫無畏懼的闖蕩外面的世界,尋找失散母親的下落,究竟這兩位個性截然不同,卻又意外產生許多戲劇效果的小可愛們,會經歷一趟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蛋黃哥大冒險》CG 動畫讓蛋黃哥形象更生動!

圖片源自 Netflix

影集採用 CG 動畫技術製作,擺脫以往 蛋黃哥 的平面卡通形象,整體造型變得更加寫實,預告中那晶瑩剔透的蛋白,配上滑順又軟嫩的蛋黃,讓蛋黃哥看起來更好吃了(誤)?目前還沒看到 雞動哥 的影集形像,不知道會不會也同樣地讓人流口水(清醒點)?只能說這預告做得太好了,本來還沒有很期待,看到影片的一瞬間情緒就上來了,沒想到 CG 版的蛋黃哥可以這麼可愛,肯定要看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