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mporio Armani ─ Sportivo系列 展現時尚型男活力

灰暗的冬日天色夾雜淡淡幽雅,城市男子不願屈服於它的沉靜安穩,要添加大膽色彩來振奮這個寒冷街頭。Emporio Armani推出Sportivo男性運動腕錶,將原本傲氣的黑衣男子搖身一變活力時尚型男。

 

本次Sportivo系列推出三隻男性運動腕錶,巧妙的運用黑色與灰色並融合時尚色彩,帶出新潮的個性味道。而在材質上也選用不鏽鋼錶殼與橡膠錶帶營造剛柔合一的流行設計,並皆以45mm的大尺寸展現運動魅力。

 

《AR5946》

雖以酷黑為主色,整個錶面則採用大量的亮眼橘色穿叉,不鏽鋼錶殼除了以電鍍技術處理,並以放大的十五位數字標於四大整點,錶盤上的三眼計時盤、品牌全名、與刻度,皆以同色系打造;錶盤上另特別在指針、品牌Logo、與各個整點刻度上運用閃亮的類金色與橘色做和諧搭配。配上黑色橡膠錶帶後,如此豐富的活力氣息,多麼的鼓舞人心。

《AR5948》

保持簡約作風,同樣套用同材質的黑色錶帶與錶殼,另加入熱情紅彩點綴指針與錶圈,充滿個性造型。

《AR5949》

相較於前兩款的黑色基底,此款以灰色來突顯城市男子的摩登風味。少了第二色彩的重疊,再配上45mm的大錶殼後,卻多了幾分粗曠的男性野味,使此款更符合冬日該有的懷舊流行。

加入Sportivo的行列,讓女生們在冬季也能遇見帥氣陽光男!

【服務專線】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