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動的試合!張偉麗巧妙鞭拳 KO 了老對手喬安娜的職業生涯,再次取得挑戰冠軍的機會!

張偉麗戰勝喬安娜
張偉麗戰勝喬安娜。(圖/取自ESPN MMA)

萬眾矚目的 FC275 女子草量級賽事今日在新加坡開打,中國大陸女子綜合格鬥選手張偉麗,今日和老對手喬安娜( Joanna Jedrzejczyk )再度對決,她靠著一記漂亮的鞭拳 KO 對手,重新獲得冠軍挑戰資格,同時也終結了後者的職業生涯。

此役開賽雙方在較量上就已出現懸殊差距,張偉麗大部分時間都壓制對手,同時連續肘擊對方頭部得手;第二回合喬安娜試圖反擊,幾次踢擊命中,不過一次攻擊失手後被張偉麗逮到機會鞭拳擊中,就此被 KO 。

贏得勝利之後,張偉麗取得和「餅乾怪獸」 Carla Kristen Esparza 對決、挑戰 UFC 女子草量級冠軍腰帶的資格。她也放話表示,「我想和 Carla 說, 10 月 20 日阿布扎比有一場比賽,我們選擇一個中間的地方,我們不在你的地方,也不在我的地方。我們要在互相特別公平的條件下來打這場比賽。」

同時張偉麗也稱讚喬安娜,直言對方是一位戰士,「我非常非常尊重她。之前她在我這個級別的時候,我一直都關注著她,未來也依定會有比我厲害的選手出現,這是個傳承。我們不是在比賽,我們在八角籠裡,來展示女性力量,誰說我們不可以!最後,我想說,希望世界和平,願所有人回歸到正常的生活當中!」

而喬安娜則是感性的宣布了退役的決定,「我為了這場比賽準備了五個月,很多東西都是大家看不到的。我訓練得很刻苦,希望可以給團隊帶來榮耀。我想到了這會是一場很難打的比賽,但沒想到的是對手張偉麗是如此的強勢,太難對付了。」

隨後她將拳套放在八角鐵籠中央,然後說:「我要退役了,我真的很愛這項運動, UFC 、 Dana White 主席,很抱歉讓你失望了。我從事這項運動已經 20 年了,我今年已經 35 歲了,我想當媽媽,想成為一名女商人。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愛你們。」

Source:U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