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雛菊好有料?G-Dragon x Nike Kwondo 1 最新配色曝光,視覺效果更強烈!

亞洲流行時尚指標 G-Dragon(權志龍)以獨有的藝術家氣息,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每每上腳的鞋款立馬身價翻倍,可說是無疑的帶貨王,近幾年開始,GD 主理品牌 PEACEMINUSONENike 也多次進行合作,Kwondo 1 的最新配色也無預警曝光,預計在未來登場。

圖片來源:Nike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最新配色曝光!

球鞋爆料帳號日前曝光 Kwondo 1 的最新配色「Panda」,全鞋使用黑、白兩種色調,與「熊貓」名稱呼應,並將先前的白色雕花、側邊 Swoosh、可掀式鞋舌、後方鞋跟以及中底等,全都改為黑色呈現,讓整體視覺更加豐富,細節也更為明顯,最後注入代表性的雛菊刺繡 Logo,打造正式、休閒兼具的百搭鞋款。

kwondo 1

kwondo 1
kwondo 1
kwondo 1
kwondo 1
kwondo 1
kwondo 1
kwondo 1

image via @sneaker.spook

不過,目前還未有該鞋款的販售資訊,預計將在未來登場,還請有興趣的讀者多加留意,CooL 也會為各位繼續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