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 大女神一次滿足!黑嘉嘉合體阿部瑪利亞拍新片 企劃曝光粉絲暴動

黑嘉嘉跟阿部瑪利亞合體拍新片。(圖: IG )

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加上高超的棋藝,是不少粉絲喜愛的對象。最近她與《木曜 4 超玩》班底之一的「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罕見合體,還一起拍攝了 2 部全新計畫, 2 人到對方的頻道拍新片, 2 位女神同框合照就已經讓不少粉絲超開心,沒想到新企劃一曝光,更讓鐵粉直呼「希望未來可以成為固定頻道!」

黑嘉嘉

黑嘉嘉
黑嘉嘉
黑嘉嘉
黑嘉嘉
黑嘉嘉

圖片來源:黑嘉嘉、阿部瑪利亞 IG

阿部瑪利亞 VS 黑嘉嘉 都幾?

阿部瑪利亞最近透過 IG 公開跟黑嘉嘉合照,寫下「昨天上的我們第一次合作的影片,竟然上了久違的發燒❤️‍🔥❤️‍🔥,謝謝大家喜歡爹斯☺️還沒看的大家記得來看,我們兩個的 YT 頻道的新片哟!」她換上一身水藍色領巾洋裝,端莊的看著鏡頭。而黑嘉嘉則是米黃色的絲綢套裝,露出招牌笑容。不少粉絲相當驚訝自己喜歡的人竟然一起合作,而企劃也跟著公開。

黑嘉嘉跟阿部瑪利亞合體拍新片,也公開 2 人合照。(圖: IG )
黑嘉嘉跟阿部瑪利亞合體拍新片,也公開 2 人合照。(圖: IG )
黑嘉嘉跟阿部瑪利亞合體拍新片,也公開 2 人合照。(圖: IG )
(圖: IG )

阿部瑪利亞教黑嘉嘉目前日本年輕人最喜歡用說的流行用語,黑嘉嘉則是教阿部瑪利亞下圍棋。在影片中阿部瑪利亞也意外發現,其實黑嘉嘉潛在性格有點像男生,讓粉絲超意外。而黑嘉嘉說阿部瑪利亞是她的「一日日文老師」阿部瑪利亞更獻唱了《棋靈王》主題曲,意外的好聽,阿部瑪利亞笑稱「自己沒看過這動漫,當初要唱歌壓力好大。」她也分析黑嘉嘉在下棋時會相當嚴肅,不同的面貌超有魅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oPNXtKc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