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要多強?《巴斯光年》首部傳記動畫電影 賦予巴斯最強「正義太空騎警」人設 甚至找來美國隊長配音!

大家還記得自己看得第一部皮克斯電影嗎?COOL 編我記得一清二楚,那就是超人氣系列的《玩具總動員》第一集!在電影中玩具們總是通力合作、相互扶持,利用團隊的力量突破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也收穫了許多影迷的心!

在眾多的玩具之中,相信許多人最喜歡的就是充滿未來魅力、個性正直卻又偶爾少根經的正義太空騎警 -「巴斯光年」!而說起巴斯光年的話題名場面也是一籮筐,好比說在不小心被切換成西班牙語模式對著翠絲大跳佛朗明哥舞,或是在鄉民間瘋傳的「巴斯光年其實是 Made in Taiwan」的秘密,又或者是那一次又一次對著觀眾呼喊「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等。正是因為這些有趣、充滿記憶點的名場面,讓巴斯光年充滿了靈魂,也如此的受人歡迎!

期待度爆表!那個拉風男人的最強傳記電影來了!

而延續著在《玩具總動員》裡的高人氣,以及各位影迷們的不斷引頸期盼、敲碗讚聲之下,辣個拉風的男人 – 玩具總動員中的兩大人氣主角之一  巴斯光年,終於迎來了屬於自己的首部傳記動畫電影《巴斯光年》!快跟著迪士尼釋出的精彩劇照一起來探索這個正義太空騎警的身世之謎!

1

1
1

在電影《巴斯光年》中我們將看到原來巴斯真的是一位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本片的故事背景在星曆 3901年,在上級的指示之下,巴斯與他的貓型機械助理「白襪」駕駛著飛船到外太空出任務,沒想到卻遭遇了一連串意外,而在巴斯一一化解突發事件並完成任務回到家後才發現時間距離自己出發時竟已過了六十二年!

2

2
2

面對著曾經的隊友都已經離世,而世界也正遭遇著他不曾面對過的強敵之時,巴斯遇到了摯友的孫女,並與一群在旁人眼中特立獨行、甚至沒什麼經驗的菜鳥隊友共同組隊奮戰。在這樣艱困的情況下,巴斯將會如何凝聚起團隊,通過合作的精神一同突破困境,展開另一段精彩的團隊冒險故事呢?

3

3
3
3

超強卡司來獻聲 !? 美國隊長為巴斯注入滿滿英雄能量!

而除了超有料的劇情之外以及巴斯本身超強的角色魅力之外,本次《巴斯光年》的另一個重要看點… 或著應該說是「聽點」!那就是找來了同為超級英雄的「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為巴斯獻聲配音,為「太空騎警」角色增添更多男子氣概!

4

4
4

而我們也可以從巴斯光年與美國隊長這兩個角色之中找到許多的共同點,好比說他們都是英雄中的英雄 ; 在各種意義上也都穿越到了數十年之後,而且兩個人也都凍齡不會老 ; 能夠帶領團隊向前的同時相信著團隊 ; 除了男子氣概之外也充滿著不屈的強大意志以及不凡的英雄精神!

這也正是《巴斯光年》的幕後製作團隊希望向觀眾所傳達的,巴斯不只是個超級英雄,而是可以像美國隊長一般跟夥伴站在一起、帶領著團隊通過合作克服困境的英雄,相當用心,而且也令粉絲們對兩人有所連結!

最狂的影史第一部 imax 動畫電影!還不快進戲院看爆它!

以往人們會喜愛皮克斯電影除了精彩的劇情故事之外,另外也不能不提精湛細膩的動畫演繹功力!從每次釋出的 making of 影片跟資料照片中都可以知道這個偉大的團隊為了讓觀眾有更好的觀影體驗付出了多少心力!本次的《巴斯光年》也同樣不例外!

6

6
6

除了一貫的高品質細膩動畫製作之外,《巴斯光年》更大膽採用生動的驚艷畫風,並且破天荒的使用 imax 技術呈現,是影劇史上第一部的 imax 動畫電影,由此也可以看出迪士尼對於《巴斯光年》有里程碑級的看重!

imax 技術不只是加大了螢幕而已,還強化了電影呈現的解析度,不僅可以提供更細緻的影像,更能增加 26% 的觀影畫面!另外影廳的設計以及 imax 的環繞音效系統則是在視覺上提供全視野、聽覺上可以對應畫面的聲音來源,完全達到「沈浸式」的觀影體驗!

最後 COOL 編要說,《巴斯光年》不只是一部超有料的動畫電影,他也乘載著我們童年時期的回憶。對於我們所愛的正義太空騎警 – 巴斯光年所有的好奇。如此經典的皮克斯角色傳記電影即將於 6/17 各大戲院上映,COOL 編邀請你進到 imax 影廳被震撼一波,一起看看這次最強太空騎警將如何攜手夥伴,帶領我們「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