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也很多人模仿?歌迷遇到 GD 本尊罵他「有病」:你會後悔一輩子

G-Dragon(GD)對時尚、藝術擁有獨到的嗅覺,他作為全球時尚大神早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不過現下引起的「氾濫模仿」,卻在近期讓 G-Dragon 無辜被嘴砲。

G-Dragon 被噴得了 GD 病

據了解近日有一位歌迷在路上巧遇 G-Dragon,但是由於模仿的人實在太多,讓他不確定眼前的人是不是 G-Dragon,以為他是一位模仿者。結果想也不想就直接噴他:「你得了 GD 病」。不料,這位歌迷噴的人就是他心中的偶像。

原來遍地都是模仿 G-Dragon 的素人

不過,這件事情也不是單一事件,因為這位歌迷表示路上隨便碰到模仿 G-Dragon 風格的人就高達 50 位,所以下意識會覺得只是模仿的素人。

貼文曝光後,雖然有許多網友為這位歌迷感到婉惜表示「你會後悔一輩子」,但是也有另外一群人指稱「笑死 GD 竟然成為得 GD 病的另類受害者,他到底做錯什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