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六三十只是開始!信義房屋讓你有本錢給自己機會一次

你是否曾經歷過暗自下定決心要做許多事,例如 : 出國打工換宿、騎車環島、海島旅遊等⋯⋯,但畢業後,卻缺乏了那一點說走就走的勇氣,穿著學士服望向未來,只有滿滿的迷惘。階段性的轉變人人都得面對,為了讓夢想成真,你敢為自己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

「靠自己的能力,去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夢想」;我知道選擇業務工作是條充滿挑戰的道路,但以社會新鮮人來說,還是比朝九晚五打卡上班或是兼職打工,會更接近自己的夢想機會來得高些,還能靠自己的能力存人脈、存專業、存錢。

選擇信義房屋,是畢業後為自己做過最重大的決定,就算當時內心產生諸多懷疑:「雖然保障前六個月月薪五萬,30天覺得不適合還有轉職金再領5萬。但進去後能不能賣得了房子還是一回事。客戶會喜歡我嗎?能存得了錢嗎?沒有經驗真的能當業務嗎?」但還是深吸一口氣,暫時推倒讓自己卻步的假設,點開信義房屋網站,投遞履歷。

如今,我知道,我的夢想已經不是夢,因為我做到了!在這裡還有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認識很多客戶是高階經理人、公司老闆,這些人脈每天都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宏觀。西裝筆挺帥氣上班是夢嗎?30歲以前買房是夢嗎?如果夢想只駐足在腦海,那當然永遠都只是夢!人生只有一次,機會亦然,何不把未來交付在自己手中,收穫絕對不僅是帳戶上的數字。如果不踏出這一步,怎麼會知道自己做得到!

觀看完整影片>

☑️保障月薪5萬6個月

☑️30天工作鑑賞期

☑️轉職金5萬

☑️給自己夢想成真一次機會➡️ https://reurl.cc/QLa7Lq

Editor _ Ash
Actor _ Hank(@ballhank)
Make up _ Patient (@patient_makeup )
Video _ 水長東影像
Info _ 信義房屋

Special thanks: Montblanc、GU Taiwan、Champion Taiwan、林果良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